2021.04.23 Town by Bryan Nagao Taipei

 
 
 
 
 
 
 
 
佐餐麵包
 
開胃小點
 
牛骨髓、大蔥、菇、布拉塔起司、黑松露、澄清湯
 
冷製鴨肝、甜菜根、櫻花、黃金葡萄乾
 
蘆筍奶酪、青豆、生蠔葉、鮭魚卵
 
碳烤石狗公、櫻花蝦、大根
 
豬尾巴、蘇比斯醬、柿子、松子、魚子醬
 
菊芋湯、猶太雞肉丸
 
義式手工管麵、干貝、XO醬、海蘆筍
 
海膽、義式手工麵、36個月熟成5J伊比利火腿、豬背油、辣椒
 
鮑魚鴨肝派、酒粕、柚子
 
乳鴿、黃酒、黑松露、栗子、卷心菜
 
牛舌與牛頰、威士忌與黑麥
 
和牛頰派
 
山羊起司蛋糕、葡萄康普茶義式冰沙
 
 
 
柳煙花霧、鐵觀音、香水芭樂、紫蘇蜜桃雪酪、茶葉燕凍
 
REESE'S 85% 阿庇諾純苦巧克力、花生餡、巧克力雪酪
 
餐後小點
 
佐餐酒
 
     
  相隔整一年,又回到 Town by Bryan Nagao Taipei 的餐桌上。有別於去年春前年夏之訪那交融著紛呈著熱帶溫帶、東西四方、山海肉魚花草果蔬的明亮奔放,是心境或創作上的演變嗎?這回,整體調性卻顯得濃沉濃厚,雖同為春天,卻更多流露彷彿冬季的大地味道。

雖不無懷念先前的活潑爽朗,但微妙是,當晚最欣賞的兩道菜,卻都是這般暖濃路數:豬尾巴,以可可粉等香料和紅酒烹炙,佐以豬尾醬汁、洋蔥蘇比斯醬與柿乾、松子、魚子醬,皮酥脆脂腴肥味飽滿,好生陶醉。還有乳鴿,兩部位兩作法,一者包捲以青江菜葉和黑松露、一以美國南方手法酥炸,香滑柔嫩、豐郁醇美,耐人回味。
     


 
  Town by Bryan Nagao Taipei
    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71號3樓
    02-2341-9777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