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7 Town by Bryan Nagao Taipei

 
 
 
 
 
 
 
 
 
 
佐餐酒
 
餐前小點
 
餐前小點
 
 
 
夏威夷甜麵包佐豆漿奶油
 
宜蘭生胭脂蝦薄切、魚子醬、柚子
 
 
 
熟成A5和牛板腱塔塔、海鹽、煙燻蛋黃
 
 
 
青豆湯、Escabeche漬花枝、鹽麴昆布
 
佐餐酒
 
5J伊比利火腿、布拉塔起司、漬萵筍、哈密瓜、蘿蔔、水田芥菜
 
 
 
北海道干貝、黑松露、鮭魚卵、XO醬
 
墨西哥玉米餅、金門牛舌、本地起司、味噌莫雷醬
 
手工南瓜麵疙瘩、小牛胸腺、田雞腿豆漿
 
北海道海膽、手工麵
 
佐餐酒
 
紅條、花膠、綠咖哩、茄子
 
Te Mana紐西蘭熟成羊、紫萵苣、朝鮮薊、石榴
 
佐餐酒
 
 
 
香蕉塔、花生醬、松露冰淇淋
 
草莓巴巴、巧克力慕斯、草莓雪酪
 
餐後小點
 
     
  Town by Bryan Nagao 換新菜,懷著去年夏天在此留下的好印象,遂欣然再次登門一嚐。

感覺比首訪更顯圓熟洗練不少。延續先前原就心折的活潑奔放明亮爽朗,卻在香氣和味道組成之掌握上更顯自信大膽;且扣合時令,素材運用和手法表現也分外春意盎然。

比方前菜的薄切胭脂蝦,佐以柚子和芹菜丁,好個爽亮開場;伊比利火腿與布拉塔起司的經典搭配,點染以漬萵筍、哈密瓜、蘿蔔片、水田芥菜醬和楊梅,味香口感皆繽紛;微炙漬花枝、鹽麴昆布、優格醬與青豆湯的組合,鮮醇清甘。

上回原就喜愛的伊比利火腿海膽豬背油義大利麵,這回多了辣椒的勁道,十足個性;南瓜麵疙瘩、小牛胸腺、田雞腿、栗子與豆漿彼此間的相呼應映照,頗耐回味。壓軸主菜:紅條、花膠、綠咖哩、柚子胡椒、炸香菜以及茄子和苦瓜,看似天外飛來配對,卻撞擊出華麗火花。

深刻領會到多元背景出身的主廚於各國元素間的越加胸有成竹拿捏和自在遊走,快意一餐。
     


 
  Town by Bryan Nagao Taipei
    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71號3樓
    02-2341-9777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