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1 花滔廚房

 
 
 
 
 
 
 
 
 
 
 
 
彩色卡布里
 
自製黑豬肉熟火腿
 
油封雞胗
 
香腸青花椰貓耳朵
 
炭烤帶骨豬大里肌
 
西西里起司卷
 
千層蛋糕
 
     
  留心許久的餐廳,據說主廚出身過去很愛的 Solo Trattoria,當然得來嚐嚐。

果然不俗。形式與價位較平易,技法相對簡樸直率,地域感也沒那麼強烈,但滋味的飽滿豐醇、食材本色盡顯仍然一致。

尤愛油封雞胗的噴香柔嫩、香腸青花椰貓耳朵的彈牙濃美、炭烤帶骨豬大里肌的鮮腴多汁;甜點的千層蛋糕與 cannoli 更直逼名店水準,驚喜不已。

是輕鬆大快朵頤的美味所在,好舒服一餐。
     


 
  花滔廚房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20巷31號
    02-2577-2445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