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2&04.08 Gusto-Market Of Taste 好食多

2022.03.22

 
 
 
 
 
 
 
 
 
 
 
 
綜合開胃小菜沙拉
 
帕馬火腿薄餅
 
焗烤義式圓茄佐蕃茄肉醬
 
佐餐酒
 

2022.04.08

松露布拉塔軟乳酪
 
帕瑪火腿&烤蔬菜普切塔
 
托斯卡尼燉牛肚
 
義式手工麵疙瘩佐起司溶醬
 
     
  繼先前的「首爾商行」後,又一次來到食品雜貨店吃飯。市場裡的義大利食材鋪,本以為會是麵包類輕食與冷肉盤等簡單料理為主,結果一看菜單,麵點燉煮焗烤類料理還不少。

兩度登門嚐來,頗有驚艷感,食材道地上選不在話下,菜餚也一一做得形式到位滋味足,托斯卡尼燉牛肚、焗烤圓茄佐番茄肉醬以至帕瑪火腿&烤蔬菜普切塔尤得我心,還想再訪。
     
 
  Gusto-Market Of Taste 好食多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70巷47號
    02-2518-0458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