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3 The Glenlivet Winchester Collection Vintage 1967單一麥芽威士忌品酩午宴(CÉ LA VI Taipei)

 
 
 
 
 
 
 
 
 
 
 
 
 
 
 
 
 
 
 
 
 
 
 
 
A5和牛薄片
 
酥炸軟殼明蝦
 
雞肉捲鵝肝
 
雙層烤布蕾
 
     
  高齡50年的威士忌!酒窖裡靜靜沈睡達半個世紀,卻正與許多精采高年份佳釀一樣,讓人驚嘆,杯裡,依然活力十足青春洋溢。

雪莉桶、波本桶與Hogshead 三種桶陳原酒調配而成,雪莉與波本個性彼此均衡分明。香氣與滋味均活潑奔放、線條清晰;太妃糖、香草蛋糕、無花果乾、李子蜜餞等甜氣果香裡,透著盈盈蜜味與花香,以及些許木質、堅果和香料氣;口感圓潤飽滿滑稠中透著老酒少有的強勁,中段和尾韻的清澈與收斂感更增層次。又是一回與老酒的迷魅醉人之遇。
     


 
  CÉ LA VI Taipei
    台北市松智路17號48樓
    0909-956-000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