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9 Wildwood Live Fire Cuisine

 
 
 
 
 
 
 
 
 
 
 
 
 
 
佐餐麵包
 
佐餐酒
 
紅魽生魚片、羅望子、蓮霧、墨西哥辣椒、香菜
 
日本A5和牛生牛肉、味噌醬油汁、蛋黃、香草沙拉
 
炙烤白花椰、哈里薩辣醬、優格
 
佐餐酒
 
現流澎湖石老魚
 
紐西蘭乾式熟成7日丁骨羊排
 
炙烤玉米、帕馬森起司
 
松露起司通心麵
 
薯條、辣味番茄醬
 
 
 
玉米聖代、焦糖醬
 
當日蛋糕
 
餐後調酒
 
餐後調酒
 
     
  林明健主廚新作,主打龍眼木直火燒烤料理;日前於「Longtail」用餐時聊起,當下大感興趣,便抽空前來嚐嚐。

果然對味。頂級烤爐加持,火候質地與碳味焦香都掌握得極好;且燒烤之外,前菜配菜都有水準。但最驚喜是調味,從 Longtail 以來極具口碑的南洋風味,加之各種蔬菜果物的配搭 —— 不管是紅魽生魚片與羅望子、墨西哥辣椒、蓮霧的攜手(本日最喜歡),炙烤玉米裡的香菜與帕馬森起司,以至佐搭肉魚主菜的魚露奶油(學起來!)、鳳梨莎莎醬,亮點處處,很是出色。

是美味得直截歡暢、痛快爽朗的好菜,舒坦一餐。
     
 
  Wildwood Live Fire Cuisine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
    02-2722-8886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