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7 The GlenDronach Kingsman Edition 1989 Vintage 單一麥芽威士忌上市品酩會

 
 
 
 
 
 
 
 
 
 
 
 
 
 
     
  電影《金牌特務》第三集電影因疫情緣故延宕至明年,與格蘭多納單一麥芽威士忌合作推出的第二版紀念酒款 Kingsman Edition 1989 Vintage 已然搶先上架。

29年酒齡,Oloroso 雪莉桶陳,Pedro Ximenez 雪莉桶過桶。很驚豔是,出自向來欣賞的首席調酒師 Rachel Barrie 的選配,100%雪莉桶,卻全然非是預期中的深沈濃鬱,單寧與木質調性皆幽微,流露柔和的黑棗乾、蜂蜜、巧克力、香料與堅果氣息,含蓄雅潤、雍容細膩,精采且自成一格的雪莉桶陳之作,頗耐回味。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