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1 KAVALAN 山川首席 Sherry Cask Finish 單一麥芽威士忌品酒餐會(柏克金啤酒餐廳 南京店)

 
 
迎賓調酒
 
迎賓調酒
 
山川首席 Sherry Cask Finish 單一麥芽威士忌
 
 
 
 
 
科隆啤酒
 
老啤酒
 
噶瑪蘭威士忌蘇打
 
凱薩沙拉
 
臘腸起司盤
 
蘑菇啤酒蝦
 
法式嫩煎田雞腿
 
蒜味薯條
 
黑嘛嘛薯條
 
德國風味香腸盤
 
瑪格麗特披薩
 
爐烤櫻桃鴨胸
 
香煎牛肋眼
 
     
  台灣在地 KAVALAN 噶瑪蘭蒸餾廠新品發表,山川首席系列第二款,繼之前綠色瓶裝的 Port Cask Finish 後,新款則為雪莉過桶之作。

以波本桶陳等勾兌原酒為基底,再換於 Oloroso 雪莉舊桶中熟成兩月,飲來雖流露典型雪莉桶陳威士忌的黑色果乾和巧克力氣息,但可喜並不濃重,溫和的香料和木質氣息活潑綻放,均衡易飲有個性的調配,調酒也佳。

用餐時搭配的是此刻話題正熱、才剛奪得英國 WBA 世界啤酒大獎冠軍的柏克金老啤酒,醇郁飽滿卻不過於沉厚,佐餐良伴。
     


 
  柏克金啤酒餐廳 南京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號1F
    02-2521-0881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