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2 Asahi SUPER DRY 辛口迴轉餐酒限定店

 
 
 
 
 
 
 
 
 
 
 
 
Asahi SUPER DRY 辛口生啤、黑白配
 
青醬鰹魚
 
酒粕起司鮮蝦
 
香料鴨胸
 
煎烤燉煮牛舌
 
煙燻蘿蔔馬茲卡邦
 
煙燻海草物
 
炙烤筊白筍
 
Mathariri香腸
 
牛橫膈膜
 
 
 
雞皮干貝
 
蟹肉紫蘇
 
小米布丁
 
黑皮黑啤
 
     
  近期食界酒圈盛事,Asahi SUPER DRY 啤酒的年度活動,在信義區堂堂開起快閃店;除了新鮮現汲生啤外,還以如迴轉壽司般的迴轉餐檯形式,供應由三位主廚:AKAME 的 Alex、姊妹店 MATHARIRI 的徐忠和以及 VG Taipei 的陳子洋聯手設計的下酒菜。

趁中秋連假前來一探,果然有趣極了!光是看著出自名廚之手的各色份量迷你、手法卻極精緻的小菜們眼前一碟碟列隊滴溜溜徐徐滑行、悠轉,便忍不住莞爾微笑。

形式別開生面,然美味度卻也一點不打折扣,不管是 AKAME 與 MATHARIRI 芳鮮濃美、素材之味盡顯的各式燒烤肉類與蔬菜,以至 VG Taipei 別具巧思的海鮮菜餚,都讓人胃口大開。

值得一提是主角的啤酒,選的是 Asahi SUPER DRY 辛口生啤,以及以 7:3 比例調入 Dry Black 黑辛口生啤的「黑白配」,清潤爽勁、麥香習習口感與綿密細緻的泡沫質地,非常舒服;特別後者,頗驚訝是幾乎和每一道菜都能精準配搭,連甜點都和合交融,好吃好喝,盡興一餐!
     


 
  Asahi SUPER DRY 辛口迴轉餐酒限定
    台北信義區松壽路22號Neo19 1樓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