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8 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

 
 
 
 
 
 
芹菜頭/青蘋果
 
普羅旺斯杏仁冰糕
 
 
 
聖多諾黑雪花冰聖代
 
 
 
     
  與 Season 結識十數年,卻還是時時被他的甜點作品驚艷 。今夏,可算台灣盤式甜點店先鋒的他一口氣連推十道現點現做甜點,一看菜單,頗多都是嶄新未見之作,遂興沖沖抽空來嚐。

暑氣炎炎,正好接連大啖三道冰點:最愛是從普羅旺斯的 Calisson 脫胎而出的蜂蜜杏仁冰糕,佐以蜜瓜、水蜜桃、薰衣草等元素,果味花香幽幽交織,非常優雅。另道則以芹菜頭糖片包捲青蘋果雪酪、小黃瓜丁和鮮奶油,風味層次活潑紛呈。改編自經典甜點聖多諾黑 Saint Honoré 的冰品則千層酥、焦糖泡芙、鮮奶雪花冰與焦糖醬層層堆疊成一滿杯,豐饒暢爽。

好個精細唯美、沁涼甜蜜之宴,滿足極了!
     


 
  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16號
    02-2708-5299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