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0 MiraWan

 
 
 
 
 
 
 
 
佐餐麵包
 
開胃小點
 
開胃小點
 
和牛塔塔 吉拉朵生蠔 玫瑰
 
夏季黑松露 綠竹筍 白木耳
 
47溫沙拉
 
彰化芳苑熟程血鴨 蛤蜊 黑蒜
 
山明水秀
 
小黃瓜愛玉 西西里綠萊姆冰沙
 
莓果慕斯 貴腐酒凍
 
餐後小點
 
餐後小點
 
     
  新開幕的餐廳,「Taïrroir 態芮」、「叁和院」所屬集團新作,由出身樂沐的 Josh 主廚執掌。

雖仍在試營運階段,然從開胃小點之細緻精巧作工與自成一格的素材組成,已可充分感受到主廚的扎實 fine Dining 背景養成。

印象最深刻是他的溫沙拉,明顯向Michel Bras 致敬之作,卻可算歷來體驗過的此類作品中頗出色的一道:果味與生熟葉蔬與根莖類的配搭活潑分明,荷蘭芹、甜菜根、烤胡蘿蔔與豆豉醬汁的提點則添層次與繽紛。以淡菜汁和酪梨醬佐配的牛排也美味。

整體而言,若能在個人風格、獨創性的建立,以及風味脈絡的鮮明度與力道整合上再更進境,值得期待。
     


 
  MiraWan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7F
    02-2345-5222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