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7 Wave Jaffa Cuisine Lab

 
 
 
 
 
 
以色列小菜
 
以色列芝麻醬
 
以色列小沙拉
 
雞肉沙威瑪鷹嘴豆泥
 
皮塔餅
 
炸白花椰菜佐酸奶醬
 
牛羊烤肉丸
 
香蕉海鹽焦糖卷
 
檸檬娜娜
 
     
  Hummus 鷹嘴豆泥、Shawarma 雞肉沙威瑪、Kebab 牛羊肉丸、炸花椰菜佐酸奶醬、Tahini 芝麻醬、Pita 口袋麵包……苦苦懷念好久的中東菜,這會兒,可算稍稍紓解相思了~

話說,重返旅途的日子,應該近了吧?
     
 
  Wave Jaffa Cuisine Lab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巷13號
    02-2722-3099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