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6&18 《日日三餐,早 ‧ 午 ‧ 晚》台南&台中新書分享會

2018.11.16 台南場

 
 
 
 
 
 
 
 
 
 
 
 
 
 
 
 
 
 
 
 
 
 
 
 
 
 

2018.11.18 台中場

 
 
 
 
 
 
 
 
 
 
 
 
 
 
 
 
 
 
 
 
 
 
 
 
 
 
 
 
 
 
 
 
     
  2018.11.16 台南場

雖說新書上架才剛滿十天、宣傳期實在太短,且還是平日晚上,然分享會巡迴首場,多虧台南鄉親們的熱情,還是將會場團團擠了個滿滿。

我們聊新書、聊成書過程背後的種種祕辛笑料,聊我的廚中秘技心法,聊日日季季陶然於日常美味中的無窮之樂……這麼多年來,演講經歷雖可算豐富,公開談做菜卻極少 ── 所以今晚,氣氛似乎特別有那麼點兒不一樣,頗有幾分煮婦煮夫們同聚一堂閒話家常的融洽親密感,總覺笑聲比以往多得多,共鳴眼神的彼此交換和用力點頭也更頻繁……。

謝謝大夥兒的參與,又一回太開心的相聚!

 
  2018.11.18 台中場

每回來到台中,都定然被台中朋友的熱情深深感動。而這回,更深刻感受到長久以來,透過年年新書分享會的聚首而一路點滴累積至今的緊密連結和默契:

談新書種種與入廚和餐桌之樂時滿場的微笑暖熱歡洽,問答時刻所展現的、對廚事的共同喜愛和好奇,最窩心是會後簽書閒聊時間,更強烈意識到大家對我的歷來作品的熟悉、以及對我的生活方式的認同與共鳴……

太溫暖窩心的一次相聚!謝謝你們,這麼這麼多的支持與鼓勵,始終是我於執著寫作之路上最大的後盾與助力。



 
活動:【 《日日三餐,早 ‧ 午 ‧ 晚》台南&台中新書分享會】
  台南場
時間:2018/11/16(五)19:30
地點:台南誠品文化中心店3F主題書區
   
  台中場
時間:2018/11/18(日)14:30
地點:台中誠品園道店3F文學書區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