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8 全聯親農學堂「日日季季,美味餐桌」講座

 
 
 
 
 
 
 
 
 
 
 
 
 
 
 
 
 
 
 
 
 
 
 
 
     
  又是一回盡情歡談日常廚事與餐桌之樂的分享。每回聊這主題總是特別天南地北意猶未盡,不知不覺就超時,導致壓縮了後來的 QA 時間,真是不好意思,希望下回還有機會和大夥兒多交流。

會後上樓逛書店,在排行榜區看到新書《日日三餐,早‧午‧晚》又再次蟬聯健康生活類雙週暢銷榜首 ── 哇,破紀錄~好生開心。

著實深刻感受到大家對這本書的喜愛,以及對好好吃飯好好過生活的強烈願心與共鳴。太感謝這一路以來的肯定與捧場支持,衷心期盼熱潮能夠持續!



 
活動:【全聯親農學堂「日日季季,美味餐桌」講座】
時間:2018/12/8 (六) 14:00 ~ 16:00
地點:誠品敦南書店B2視聽室(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