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4 《日日三餐,早 ‧ 午 ‧ 晚》新書分享會台北場:葉怡蘭 vs. 陳嵐舒「我們在家都是這樣做飯的」

 
 
 
 
 
 
 
 
 
 
 
 
 
 
 
 
 
 
 
 
 
 
 
 
 
 
 
 
 
 
 
 
 
 
 
 
 
 
 
 
 
 
 
 
 
 
 
 
     
  對我而言,是被太多溫馨溫暖包圍的一晚。謝謝百忙中依然義氣相挺的嵐舒,過往總是在她的餐廳裡料理前折服傾倒,這回,卻在對話中一次次發現,在家常菜的天地裡,我們的堅持與喜好竟是相近相契得令人吃驚;而從常日飲食看世界,所延伸激盪出來的種種思考與話題火花,更讓我聊得聽得好生過癮。

謝謝大夥兒的熱情參與,本來還擔心不巧撞上投票日會否冷清,卻還是來了這麼這麼多的朋友網友;尤其更深刻感受到果然都是長年一起走來的「日日三餐之友」,整場裡洋溢的熟悉默契和熱烈共鳴,讓我心中滿是暖意,至今回想仍微笑不已。

正如今晚的情不自禁有感而發:這本書,是在十年來日日分享交流對話中,點滴孕育匯聚而成,是我們齊心攜手催生的作品,沒有你們,就沒有這本書。

深深感謝大家的溫情相陪。世事無常難測難料,唯有好好吃飯好好生活,才是真真切切得能緊握手中的踏實安頓。接下來的日日早午晚餐桌畔,還要繼續作伴喔!
 



 
活動:【 《日日三餐,早 ‧ 午 ‧ 晚》台北新書分享會】
時間:2018/11/24 (六) 19:30
地點:台北誠品信義店3F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