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4 PEKOE 餐桌酒之「紅遇」&「旺青」台灣茶啤酒上市派對

 
 
 
 
 
 
 
 
 
 
 
 
 
 
 
 
 
 
 
 
 
 
 
 
 
 
 
 
 
 
 
 
 
 
 
 
 
 
 
 
 
 
 
 
     
  PEKOE 夏季盛事,醞釀多時的兩款台灣茶啤酒新推出。延續 2017 年的「荔蜜」、「洛蜜」蜂蜜啤酒,2018 年的「茶紅」&「果綠」啤酒,今年再度與啤酒頭攜手,兩款全新台灣風土之釀隆重上市;特意請了四方酒友們前來,一同舉杯歡享。

「紅遇」茶啤酒以來自南投魚池,可說是我的台灣紅茶研究之始、對我而言情感意義別具的紅玉紅茶入酒,低溫萃茶、長時間熟成出優雅清冽的茶酒芬芳。

「旺青」果茶啤酒則取材自 PEKOE 實體鋪長年備受歡迎的人氣茶品「旺來包種茶」,結合文山包種青茶與自然農法栽種的台農二號土鳳梨,果味茶氣甜美馨香。

現場,大夥兒興致勃勃輪流品試,兩款各有擁護者,有的喜歡旺青的果風明媚、有的偏愛紅遇的幽幽茶韻酒感。而選以配搭的,我日常素愛的各樣 PEKOE下酒小點:台灣豬原味&紅椒臘腸、醬油爆米花、水果乾&綜合堅果也贏得一致讚賞。

好開心熱鬧的相聚。也期待新作能得到更多朋友們的喜歡。
 
     


 
活動:【PEKOE 餐桌酒之「紅遇」&「旺青」台灣茶啤酒上市派對】
時間:8/4(五)
地點:PEKOE食品雜貨鋪|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7號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