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6 台東成功 大尾 ‧ 山姆 維拉─空間

外觀
 
外觀
 
外觀
 
庭園
 
庭園
 
起居間
 
起居間
 
起居間
 
起居間
 
起居間
 
起居間
 
起居間
 
起居間
 
起居間
 
廚房
 
起居間 窗景
 
起居間
 
起居間 窗景
 
洗手間
 
陽台
 
陽台
 
陽台
 
臥房
 
臥房
 
臥房
 
臥房浴室
 
露台
 
露台
 
露台
 
露台
 
露台
 
     
  每回海外長旅行,總會刻意安排至少一處以上、有房有廳有廚房的獨門獨戶旅宿,以能在旅途中多有幾分彷彿歸家般的安頓感。這回環島行也不例外,台東包棟民宿不少,細細比較,選的是位在成功鎮小馬部落的這家。

空間設計簡約俐落、妥貼合宜。兩間臥室在一樓,公共空間則在採光景觀都好的二樓,且客廳、餐桌、廚房傍窗連成一氣,開闊朗朗,正是我向來喜歡的格局;廚房配備完整,想好好做飯也一點沒問題。

陳設擺飾簡單好品味,大小環節也專業用心。稍有小憾是樹長高了,原本滿心期待的望海窗景沒了蹤影,得爬高到頂樓露台才能相見;樓梯設在戶外,天晴時蠻有意趣,但入住日不巧颱風來襲,大雨中便覺有些吃力。

但毫無疑問可算此趟旅程中甚合心意之宿,在此一記。
     


 
  台東成功 大尾 ‧ 山姆 維拉
    台東縣成功鎮小馬路134之7號
    0920-572-179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