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4 Fika Fika Cafe(A13 信義遠百店)

 
 
 
 
 
 
茵赫特莊園潘朵拉 2019 競標優勝豆咖啡
 
桂花龍眼蜜冰拿鐵
 
雙色霜淇淋
 
波本威士忌奶油肉桂蘋果佐手工鮮乳霜淇淋
 
     
  應該不只慢半拍(羞)……雖說心裡一直掛念,卻是直到開幕滿兩月此刻才終於到訪。

一如所料,James 夫婦與團隊一貫的,高超咖啡功力底蘊加之長年厚積、對美食的熱情與好品味,在 Fika Fika 這新據點裡,同樣表露無遺。

眾口皆碑的霜淇淋,從咖啡、牛奶到可可豆脆片,每一元素都好吃;原本就很喜歡的手工鬆餅,在此夾入了波本威士忌奶油和肉桂蘋果,搖身一變為成熟大人味。

桂花龍眼蜜冰拿鐵,習習龍眼蜜香共著隱隱桂花氣,讓冰拿鐵顯得如此柔美妍媚;手沖茵赫特莊園潘朵拉 2019 競標優勝豆則在如茶般的雍容高雅中透著圓熟飽滿的內質,十分耐喝……佐以飲食酒同好相見總是熱烈的談談笑笑說說聊聊,分外無窮回味。
     


 
  Fika Fika Cafe(A13 信義遠百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B3
    02-7750-0888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