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9 ak.if 未來咖啡概念店

 
 
 
 
 
 
 
 
 
 
 
 
葡萄柚
 
喝的肉桂捲
 
肉桂捲棒棒糖
 
     
  咖啡專家 James 的又一力作,為期三個月的快閃店,挑戰的是咖啡調飲。話說咖啡調飲近年越來越風行,可說各方咖啡館飲品店幾乎都有嘗試,但出乎美食與廚藝上長年都有鑽研的 James 之手自然不同,更進一步融入料理思維,從概念到味道均獨樹一幟。

青花椒葡萄柚咖啡尤其讓人耳目一新,展現了他近年於川味上的高昂興趣和投入,以青花椒入咖啡,麻香明亮奔放之外,葡萄柚的酸甜苦韻與咖啡的濃沉苦甘相交織,層次表情多端,好個迷魅大人味。

還嚐了「喝的肉桂捲」以及肉桂捲棒棒糖,肉桂香咖啡香奶香黑糖焦糖香一飲一食雙重聯手夾擊,甜蜜濃厚,冷鋒來襲當晚,從味蕾到身心皆飽暖。
     




 
  ak.if 未來咖啡概念店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62巷22號
    02-2567-6810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