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蟲防蚊

2002-03-19 09:21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驅蟲防蚊 (ysw0705)

在南京東路四段137號8樓, 有一個廣論道場, 全都是賣有機的東西, 那裡的香茅油我有用過, 便宜又好用歐, 可去那裡找一找.
 


2002-03-15 21:53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驅蟲防蚊 (cathy410)

Dear Moonlight,
 
No problem.  Any time.  You may either mail or ring me.
 
Cathy


2002-03-14 10:05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驅蟲防蚊 (月光0711)

Cathy
感動ing!太謝謝妳了!
不過要妳寄上來,實在太不好意思,我有問到台北地下街好像有在賣,香矛油好聞的檸檬香味,還可以對付大陸那令人難以忍受的公廁,如果真的沒買到再向妳求救
另外大家提到的寵物用的防蚤用品,我覺得可能很好用,也打算買一件!
 


2002-03-14 00:45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驅蟲防蚊 (tuscana)

台大附近,台電大樓對面,有一補習班前面的地攤,有賣香茅油,樟腦油...等,不知是否是你要的?就醬!


2002-03-13 22:25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驅蟲防蚊 (cathy410)

Hi Moon,
 
台中西屯路上
我是偶然碰上買到
想說它防蟲
正好家院子的金桔長黑黑蚜蟲
異想天開噴噴看
3天後蟲死了 枝葉也乾了
還好只試噴幾枝而已
 
它噴身上抹開就是lemon grass的香味
防蚊是相當有效
至於防跳蚤則不得而知
除了驅蚤狗項圈也可買瓶寵物用‘蚤不到’
睡覺前噴在寢具四周
 
我的e-mail 最近有問題
打04-24610785告訴我地址
寄一瓶給你
 
Cathy
 


2002-03-13 09:30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驅蟲防蚊 (月光0711)

Cathy
請問妳哪裡買?


2002-03-12 21:4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驅蟲防蚊 (cathy410)

 
我手上正好有一罐香茅油﹝lemon grass﹞
100%香茅油 NTD150  ﹝100c.c.﹞
驅除蚊蟲、蟑螂、螞蟻 ﹝跳蚤?﹞
雨利行化學廠有限公司
苗栗縣公館鄉玉泉村179之1號
沒電話
 
Cathy


2002-03-11 11:49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驅蟲防蚊 (月光0711)

Sabrina,
謝謝妳的推薦,這本書在去年我要去新疆自助前就拜讀過了
真的是一本寫的不錯的書!當初會買這本書就是她說過的一句話
地圖上的藍眼睛---對她而言就像魔咒一樣
而我的魔咒就是那一串神秘饒口又好聽的地名
像賽里木湖、巴音布魯克草原、呼倫貝爾、瑪旁雍錯、賽音商德
 
也就是因為杜小姐說的要防跳蚤
我上次去新疆時,帶了一塊薄布當枕巾,是朋友送的,
那塊布經過化學藥劑處理,防虫很好用,可惜下水過就不靈了
再買不到,所以才會再此詢問各位
 
雖然這裡不是旅行論壇
但掃了幾張照片,跟改天大家分享


2002-03-11 09:00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驅蟲防蚊 (Sabrina)

月光:
喔~原來妳要去西藏旅遊呀, 強力推薦妳看一本書
"地圖上的藍眼睛"
杜蘊慈/著,黃惠玲/攝影
 
絕對受用無窮,她們兩位對於絲路之旅的遊記描寫非常的巨細靡遺、文字生動,看的時候,妳會覺得好像奔翔在蒙古高原和貝加爾湖上面。
連到哪一個地方,該買什麼東西,該注意什麼事情的註記都寫的非常詳細(像錢可以藏在什麼地方啦....西藏的音樂啦...)
 
杜小姐有一招防蟲秘密武器,包妳想不到-----防跳蚤狗項圈
她帶去的時候,她的同伴還笑她,結果真的發揮了作用,
因為睡帳棚,地上都會有蟲,怕跑到耳朵裡,連當地的人都會告誡妳一定要把耳朵塞起來,所以我想妳可以去買一對游泳用的耳塞。
 
祝妳旅途愉快,別忘了把照片貼上來與我們分享喔!
 
 


2002-03-08 11:00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驅蟲防蚊 (月光0711)

Yilan ,Tina, Min
 
謝謝你們,離出發還有一兩個月我會去找找
因為是要去西藏和一些無人區,而住宿條件不是那麼好,即使睡自帶的睡袋,還是聽說會被跳蚤或臭虫咬,被咬還好口水塗塗就沒事了,怕爬進耳朵就不妙了,才會想到要買一瓶睡覺前噴灑在床位四周
 
謝謝大家提供的資訊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