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全區

2004-02-27 02:02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匈牙利全區 (Nestea)

我去年暑假在 Budapest 待了六天,住在 Hostle Central Park,兩人房去年的價錢是十歐元。
算便宜,設備也完善,不過,名字既然有個 hostle...房間的狀況您大概就了解啦...。
 
如果您不想住 Hostle,又沒有資訊的話,建議可以買本 Lonely Planets 或是 Let's go 之類的,
一本在手,簡直是要什麼有什麼。
 
樓上幾位對於匈牙利的評語,我不認同,但是最近較忙,沒有時間仔細介紹我們玩的,
不過我想說........
 
整個歐洲二十幾天我吃到最精采的餐飲有三家,其一是在 Budapest。

奧匈捷三國而言,最會料理肉類的,我覺得是匈牙利。

Budapest 的溫泉,幾個教堂,外表樸素灰暗卻處處可賞玩的建築,都是我認為很棒的景點。

另外由於奧匈帝國,土耳其帝國,和共產主義都曾統治,而對居民,文化,建築,
及整個城市的氛圍造成的影響,更值得細細玩味。
 
Budapest 絕對不遜於 Prague 或是 Vienna,說它難玩,它會傷心的,
不如說...剛好沒發現它好玩的地方吧。
您是何時要去呢??
 


2004-02-23 13:27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匈牙利全區 (LIC)

請問有推薦的旅館嗎?
麻煩各位了~(我曾到書店找mook 或其他的旅遊書,對於匈牙利的介紹實在不多)


2004-02-20 10:23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匈牙利全區 (VectorialRiver)

匈牙利其實沒那麼難玩
只是英語很不通
沒人帶路真有點給它困難
我們很幸運有朋友帶路跟翻譯
玩得滿有特色
消費又特低住得又好
只是食物真的大多不習慣
其實捷克和德國也都是very鹹
所以有朋友戲稱是"鬼(洋人)吃的食物"
 
 


2004-02-16 18:28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匈牙利全區 (mayarose)

食物很鹹,鹹到你會覺得立刻要掉頭髮變?頭!
繡品很不錯,價格要比一比,
我沒買,因為太多選擇,反而無從決定。
 
建築同樣是數百年,匈牙利政府沒有錢維修,顯得破敗,
維也納的就很好看又乾淨。
 
我也只停留兩天一夜就走人了……
 
 


2004-02-15 17:27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匈牙利全區 (WowVincent)

去買一本mook吧
裡頭介紹的還算不錯
東歐消費低
高級餐廳可以嘗試
不過我去的經驗是
有點後悔
因為當初來不及申請捷克簽證
不然布拉格比布達佩斯有看頭
我在布達佩斯只待兩天
就旋風式的離開
原因是因為有點難玩
 


2004-02-15 11:02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匈牙利全區 (LIC)

請問匈牙利有沒有推薦的旅館、民宿??
哪有些是必訪的景點和餐廳呢/?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