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餅

2005-04-21 13:56 pm
發表者:燕子 Re: 蛋餅

我說的這家一定沒幾個人吃過,是在台中霧峰鄉,朝陽科技大學山腳下的一間麵店,有賣早餐也有午餐,他們的但餅是我吃過裡面最好吃的一間,15塊的蛋餅,餅皮是自己做的,有點厚度,份量是平常外面賣的蛋餅的兩倍,他們有放蔥,沙茶醬,想到又要留口水了,我給他五顆星。 :-D :-D :-D

2005-04-20 18:42 pm
發表者:元氣 RE: 蛋餅 (有氧早餐)

說到蛋餅 我就要說說淡水一定不知名早餐店的蛋餅啦! 這家店的蛋餅皮是現桿的,非常的Q 煎完之後∼酥到咬下會有”卡喳”的聲音 內容更是豐富(我都是吃鮪魚口味),分量十足,滿出來啦∼ 吃個蛋餅加一個豆漿(甜度可調)40(28+12)元 太實惠啦∼天啊∼ 還可以選沾蕃茄醬或是醬油膏!! 因為工作關係,我都起的很晚∼ 但是有時也是會早起,閉著眼騎車去克一份啦!!! 不知有沒有淡水人∼可以和我一起呼喊∼真是 太......好....吃.....啦!!! :hammer:                  掛保証的淡水鴨 ps地點小難找,在淡大好漢坡的起點附近

2005-04-17 04:04 am
發表者:julie寶貝 RE: 蛋餅 (有氧早餐)

南陽街的蔬菜蛋餅...已經漲價了,一個 NT:25

2004-09-10 16:01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蛋餅 (有氧早餐)

hi,大家好:

我是新手,上來一陣子,終於才把大家的留言看完, 呼,可真是精彩內!

我推薦的蛋餅是在台北市公園路和信陽街的交叉口,有一攤叫做"古早味蛋餅",它的皮是現做的喲,蛋汁中還有加碎碎的九層塔....配在一起...好香喔,在淋上特製的醬汁,哇塞!!我美好的一天,就是由它開始,希望大家都能去拭拭

  有氧早餐



2004-08-09 21:1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蛋餅 (Peilim)

我投南陽街蛋餅一票,好吃!
濃郁的蛋香+清爽的高麗菜+焦香的餅皮=美食
最重要地是超便宜(才NT$20)
 
PS.這是上次逛南陽迷路時,所發現的驚喜


2004-08-08 01:01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蛋餅 (elfy_fly)

南陽街的蔬菜蛋餅...個人不愛
 
我喜歡內湖來來豆漿的蛋餅....
餅皮薄蛋又多
一份份量也蠻多的
附帶
牛肉大餅跟蝦仁蒸餃都很好吃呦
朋友則愛他們的鍋貼...我覺得那是煎餃啦 ~超大一個,只是很油
 


2004-08-06 14:25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蛋餅 (-打不溜滴)

台北市南陽街橋大書局附近的巷子裏
有一家賣蔬菜大蛋餅
每次都是大排長龍
一個才20塊
他是先把一張長方形的麵皮放下去煎
過一會再倒上蛋糊
蛋糊裏已經事先和入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大概切成像麥當勞薯條的粗細
煎好後一個蛋餅會切成三塊
「勉強」擠進外帶的方形紙盒裏
真的很大、塞得很滿
 
排隊的人多到旁邊的攤子掛了一張牌子
「買蛋餅的同學請勿在本店門口排隊」
所以排的隊伍到這家店門口是中斷一截的
不然那家店完全被蛋餅隊伍遮住
真的不用做生意了


2004-08-04 20:12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蛋餅 (b3caroline)

澎湖有一家早餐店的蛋餅超讚的
又大又Q,是老闆娘自己做的喔
不是買現成的,份量大又便宜
原味蛋餅一份才20元而已
有去澎湖一定要去吃吃看
位於民權路上一家中興飯店前,La  new對面


2004-07-12 23:15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蛋餅 (PIMPI)

是51弄唷!我家就正好住那附近,那家蛋餅比一般早餐店貴,但是因為口感獨特,

所以我還是常常去給他捧場,原味的真的很讚,起司的也很好吃唷!

他們的起司不是一般芝司樂那種一整片的,而是比較像PIZZA上面灑的乳弱條,

真的很香很香唷!但是建議點起司的話在店內食用比較好,不然起司都硬梆梆了...

他們以前是專門的蛋餅專賣店,但是現在變成也有在賣漢堡三明治了,裡面有些料跟一般美而美有些不同,但我還沒試過,嘗試過的人請分享你們的感覺吧 !



2004-07-12 10:07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蛋餅 (juanchung)

位於八德路三段12巷最大一弄(不知幾弄)的蛋餅坊的蛋餅真棒, 此店的蛋餅皮類似烙餅,但作的更酥,蛋的火候煎的剛剛好,又滑又嫩又有蛋的鮮香,搭配香酥外皮一起入口,真是巧妙組合.
此店蛋餅口味甚多種,其實都還不錯,但我還是推薦原味, 因為我總覺其他內餡總破壞此家蛋餅最天然原始的美味了.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