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2002-05-20 00:32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彰化 (stone)

肉圓需配米漿 可不是早餐的米漿而是彰化的 北斗 員林以肉圓原產地出名的肉圓沾醬
北部似乎沒有 至少我沒見過


2002-04-30 12:04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彰化 (大星星)

田尾有公路花園,那是一個社區型的盆景及花藝的景點,進到田尾都會看到許多漂亮的田園造景,如果在去之前能先去買書看一下,知道一下有哪些種類的花或盆栽,哪些容易養,到那裡等於如魚得水,要甚麼有甚麼.
買盆栽前,也一定要問老闆怎麼種,怎麼照顧,還要殺價喔
另外,北斗離田尾也不遠,去逛完田尾也可以去吃北斗肉圓,那肉圓是用蒸的喔
一定要滿載而歸喔
 
 
台灣真的是個好地方,甚麼東西都有................


2002-04-29 16:35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彰化 (ki ki)

想跟同學去田尾玩,不曉得附近有沒有什麼好吃好玩的,
請各位賜教,謝謝!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