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舊金山

2005-07-13 01:53 am
發表者:staz RE: 美國—舊金山 (Beatrice)

請問Bay areaㄉ大家們 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法國餐廳? 那這家 Le Papillon 有沒有人吃過? http://www.lepapillon.com/index.html 或者是很精緻的french dessert !!! 拜託大家幫幫忙 please..... 這裡拜我生日 拒絕再以吃chinese food or cheesecake factory度過...... :cry: 3 Q 3 Q !!!

2005-06-22 14:19 pm
發表者:JingPing Michael Mina and Gary Danko

請問有人去過舊金山Mihael Mina 或 Restaurant Gary Danko這兩家餐廳嗎?可否請去過的網友分享你的經驗 另外是否可推薦在舊金山及灣區浪漫的餐廳, 我和男友想去慶生 謝謝

2005-06-20 14:06 pm
發表者:m e g o RE: 美國—舊金山 (Beatrice)

[quote] 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寫道:
Tina:
 
我是住在灣區沒錯。
 
看著你信手拈來的介紹,忍不住叫一聲好。可不可以推薦灣區哪裡有好吃的paellas和tapas?自從在聖地牙哥嚐過很棒的paellas後便念念不忘,可舊金山似乎是義大利和法國料理佔強勢哩!
 
Beatrice
[/quote] Dear Beatric 可否告知是哪一家店的paellas讓你念念不忘? 謝謝 mego

2005-06-15 14:34 pm
發表者:array RE: 美國—舊金山 (Azalea)

[quote] 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寫道:
12月要到舊金山, 請問各位先進, 有沒有 Montery or Carmel 附近一些很讚的私房住宿地點呢? 感激不盡!
[/quote] 好像回答太晚幫不上忙,但剛從 highlands inn 回來,非常精彩的旅館: http://highlandsinn.hyatt.com/property/index.jhtml 房間超小,但設備精緻,海景更是不用說,服務尤其好,從 check in 後一路有專人服務。旅館裡的兩家餐廳都很棒。Pacific's Edge Restaurant 的廚師都是世界美食比賽的常勝軍。

2005-06-15 14:27 pm
發表者:array RE: 美國—舊金山 (Azalea) 羊城飲茶

[quote] staz 寫道: 我知道再靠近海那邊有一家很有名ㄉ 每次都被票選best in sf 還是啥ㄉ 可是我不記得名字耶招牌小小ㄉ 在一棟商業建築一樓 中庭有ㄍ噴水池 @_@比一般的養茶貴就是ㄌ (還是我被SJ的廉價寵壞ㄌ??)[/quote] 是噴水池?還是從頂樓有瀑布直下? 是瀑布的話,應該是羊城,舊金山有幾家分店,是不太便宜。

2005-04-13 00:39 am
發表者:AT RE: 美國—舊金山 (Azalea)

很多年前到舊金山玩, 記得當時在漁人碼頭看 "敲大蟹" 表演, 挺好玩的, 蟹肉可以散點買一杯吃的. :pint: 在便利店外會有些黑人建議我到便利店買個小蛋糕, 到廣場壓碎它來餵鴿子, 黑人見我怕鴿子, 還幫我引鴿子走近, 最後教我怎樣引鴿子都站到我雙手中去... 而SF的著名 "長命斜" 當然要去看看, 坐 "叮叮" 去看看吧, 最好不過!! :lol:

2005-02-18 05:07 am
發表者:staz RE: 美國—舊金山 (Azalea)

我知道再靠近海那邊有一家很有名ㄉ 每次都被票選best in sf 還是啥ㄉ 可是我不記得名字耶 招牌小小ㄉ 在一棟商業建築一樓 中庭有ㄍ噴水池 @_@ 比一般的養茶貴就是ㄌ (還是我被SJ的廉價寵壞ㄌ??)

2005-02-18 05:02 am
發表者:staz RE: 美國—舊金山 (about coffee)

最近在上商的課 居然有一篇是討論Starbucks 和Peet's Cafeㄉ淵源 講一點來做參考 Starbuckㄉ創辦人其實是三位老師 而他們的啟蒙老師 和烘培技巧其實是從Peet's Cafe學來的 Starbucks一開始以賣咖啡豆和器具 在西雅圖 直到Howard Schultz進了這公司 開始建議賣一杯一杯的咖啡 並將Starbucks開始帶入商業化 將Starbuck推廣到各州 並買下ㄌPeet's Cafe - 在柏客萊 到最後因為Starbucks的方向和當初不一樣 除了一位先前就離開的老師 最後兩位創辦人 Gordon Bowker-轉投資其他事業 Jerry Baldwin 則決定放棄Starbucks 專心照顧Peet's Cafe "My wife and I had a 30-second conversation abd decuded to keep Peet's. It was the original and it was better"- Baldwin 返正我看完後的感覺是 Peet's 比較堅持咖啡ㄉ口味和品質 而且比較不商業化 而Starbucks有時候會因為顧客的喜好 而做些會犧牲咖啡的口感的改變 比較商業化的樣子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Peet's 他就算是 Fredo或其他有調味的咖啡 喝得時候都還是可以聞到濃濃的咖啡香 而且Starbuck她門所謂的咖啡品質 在我在Universal Studio喝到一杯 一拿到手時已經只有溫溫的咖啡後 就不相信他ㄌ 我現在只有男友堅持要喝Starbucks時我才跟著點 (他說拿Starbucks ㄉ杯子在街上走 會覺ㄉ自己很有人文氣息)

2004-11-27 10:06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美國—舊金山 (Azalea)

請問 union square 週遭有沒有好吃的"港式飲茶" ?


2004-11-10 19:48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美國—舊金山 (Azalea)

12月要到舊金山, 請問各位先進, 有沒有 Montery or Carmel 附近一些很讚的私房住宿地點呢? 感激不盡!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