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5 台灣在地小農展「台灣紅茶的芳味」講座

 
 
 
 
 
 
 
 
 
 
 
 
 
 
 
 
 
 
 
 
 
 
 
 
 
 
     
  心癢難熬卻又忙得分身乏術好幾天,最後一日,終於來到小農展。當然最要緊是先工作:「台灣紅茶的芳味」講座,與滿堂愛茶人們細細述說了台灣紅茶的歷史、風土、經典產區與獨樹一幟特色。

之後,就是痛快大逛特逛時間。很驚喜是,發現受邀參展者極高比例是產銷履歷農產品,走到哪都有相識農友熱情招呼敘舊,看到產銷履歷食材在這兒大放光彩備受青睞,開心不已。

而也果然一如江湖傳聞,來得太晚,現場商品幾乎大部分是搶購一空狀態,徒留遺憾……好在多虧好心朋友照料,先在Hero餐廳的客座午宴中享用了優雅精細的主菜和甜點,還外帶了據說搶都搶不到的惠玲的水方子廚房秋美便當回家當晚餐,名廚與料理達人好手藝,將好食材的豐腴甘美芬芳淋漓盡致傳達。

充實美味一日,滿足極了!



 
活動:【 台灣在地小農展「台灣紅茶的芳味」講座】
時間:2018/11/25 (日) 15:00
地點:台北市SOGO忠孝館12 樓活動會館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