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6 高雄 佛光山「紅茶的芳味」講座

 
 
 
 
 
 
 
 
 
 
 
 
 
 
 
 
 
 
 
 
 
 
 
 
 
 
 
 
 
 
 
 
 
 
 
 
 
 
 
 
 
 
 
 
 
 
 
 
 
 
 
   
好幾年不曾在高雄公開演講了!遂而這回,完完全全感受到高雄朋友們的熱情,近兩百聽眾不畏風雨齊聚一堂,將綠意盎然如畫風光環繞的會場擠得滿滿。

我們從我對紅茶的二十年深心傾愛談起,然後中國、印度、錫蘭、倫敦、巴黎、東京,依隨紅茶的起源、傳佈、光大歷程一路僕僕行腳;最終踏實回到常日生活裡,細說一年四季日夕晨昏的紅茶之樂,以及從中領會體悟而得的人生與生活哲學。

而會中會後的熱烈交流與互動,聊紅茶聊食物聊我的書我的文字我的生活,更讓人意猶未盡、感動滿足。謝謝大夥兒的參與,太過癮的一次分享!衷心期待下一回的相聚。
   


 
活動:高雄 佛光山「紅茶的芳味」講座
‧ 時間:2018年6月16日 (六) 14:00~15:30
‧ 地點: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雙閣樓3樓 ( 高雄市大樹區統嶺路1號 )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