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飯

2006-06-13 11:27 am
發表者:Q妹 RE: 油飯 (w.p)

拜網路及四處趴趴走的「黑貓」之賜, 現代巧婦也能將大江南北的美食一「網」打盡搜羅到家 「無米之炊」豈能難倒時代女性? 為了變化口味,包子饅頭、蔥油餅、粽子、零食、點心、 南北貨、生鮮魚肉、各方珍饈通通一通電話就搞定! 最近同事迷上家常口味,故特地在非凡美食資訊中 挑定受到街坊鄰居肯定的「屈原肉粽油飯」來嚐鮮, 果然頗受好評。 具有衛生健康概念的美味油飯中,吃的出店家在食材 及製作上的用心,聽老闆娘殷殷叮嚀可感受其樸實無華、 腳踏實地的經營方式。 端午節剛過,或許冰箱還封存不少粽子, 但是,您有多久未品嘗傳統小吃-「油飯」的美味? 屈原肉粽油飯 零售地點﹕台北縣板橋市國泰巿場 營業地址﹕板橋市民族路170巷12號門前 營業時間﹕每星期三-星期日,早上8:00-12:00 電話訂購專線﹕02-29617401 或 0932331861(賴小姐), 傳真﹕02-29541771! http://www.chyfood.idv.tw/

2005-01-26 07:55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油飯 (w.p)

我還在想永樂市場的好吃油飯叫什麼名字 林合發 好懷念喔


2005-01-25 18:15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油飯 (petro)

迪化街永樂市場內林合發油飯,是知味者的第一選擇。王永慶、劉泰英等家族滿月油飯,都是跟它訂購。吃起來軟硬恰到好處,上面點綴一些香菇絲紅蔥頭炒的配料,紅花配綠葉且有相乘效果。它只賣到中午十二點左右,有一次訂好了,結果超過時間,經連絡後,到永樂市場附近它們家庭式工場取貨,發現它們還是沿用傳統手工製做,怪不得一直都那麼好吃受到喜愛,這家歷史已有七八十年,現由第二三代媳婦負責賣場,親切有禮,像我這老客人,有時還可收到兩塊竽稞作禮物,相當有人情味。

至於,頗具名氣的太子油飯,很抱歉,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裡面的魷魚帶來了香氣,更帶來了腥味。



2005-01-23 18:20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油飯 (Krystco)

我也要推薦新竹好吃ㄉ油飯  .......
 
在北大路上靠近東大路ㄉ....魏媽媽素食
他ㄉ素油飯超級好吃
比其他我吃過ㄉ葷ㄉ油飯都好吃
 
連我那不愛吃素ㄉ同事吃過之後
都贊不絕口......
 
一份50元好大一盤....還有附湯歐
湯有味增及藥膳兩種可選
 
每次中午去吃
油飯都是最早賣光ㄉ
所以   若是晚點用餐..我都會先打電話....
請魏媽媽先幫我預留....
 
 
 
 


2004-12-13 17:27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油飯 (julia_sally_san)

因為它是在菜市場擺攤....假日有開....時間我不確定.應該跟菜市場的時間差不多.


2004-12-12 20:02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油飯 (Dsleep516)

請問賴家油飯的營業時間阿?
假日有開嗎?
謝謝~~~
 


2004-12-12 18:3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油飯 (Fluffy小汶子)

賴家油飯真的很好吃喔~~
因為他們加在油飯中的油?聽說是他們自己炸的
所以比較香
他們是在土城的中央路做油飯的
然後每天到中和新生街的勝利市場賣油飯
那附近好像有一個名賢中藥房的巷子進去第二,三攤好像就是他們的攤子了
我覺得他們的東西是蠻衛生又好吃的小吃


2004-12-01 19:02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油飯 (jinfcu)

您好:
我是南部人,
相信上這站的南部人也不少吧!
所以你可以講出來呀!
大家都會很感謝妳的!



Yahoo!奇摩Messenger6.0
更即時有趣的即時通訊世界,立即下載最新版!馬上下載

2004-11-27 18:22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油飯 (itopei)

Hi,
I am itopei and I am a new member of this lovely club!!
我是南部人
我想介紹你吃阿義師的油飯及米糕
但是  我想你應該不會對高雄有太大的興趣
因為路途過於遙遠了
不過  聽說他會幫一些忠實的饕客送宅配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讓我知道
 
itopei
 


2004-09-24 13:03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油飯 (rainier)

台北大龍峒保安宮後面的里民活動中心旁,有一家老店,生意好的時候9點多就賣完了!他的滷蛋和豬血湯超讚的說!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