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水 rose water

2004-05-05 10:06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玫瑰水 rose water (TeahomeUS1)

嘻~~~講了就怕您不知道要不要倒進鍋子裡.....
賣天然精油的店就有賣呀!不過翻譯名稱可多著,花水,純露,等等的名字都有。
因為這些通路賣的主要是外用保養皮膚,要推薦的話,我建議試試德國Oshadhi的,他家的是認證有機產品,有不少愛美人士拿來內服,品質比較放心。
我知道的那家賣200ml/NT$560.方便的是可以網上購買,不用出門找店找停車位!食品店賣的可能就便宜些吧?看有沒有人買過的??....


2004-05-05 06:11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玫瑰水 rose water (winniewing)

我來自中東的同學都用rose water燉飯(含蔬菜及雞肉),你可以在有賣中東或印度東西的超市買到但我不知臺北那裡有賣
 
 
 
 
在Dallas 的我


2004-05-04 21:58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玫瑰水 rose water (beccco)

那請問一下有誰知道台灣何處有得買這Rose Water?

或者可以自己做?



2004-05-04 21:37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玫瑰水 rose water (TeahomeUS1)

可以喝的.....
如果是有機的話。
好像東歐有些國家拿來入菜喔。


2004-04-15 10:54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玫瑰水 rose water (寄情月)

我在RALPH發現INDO-EUROPEAN(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的Rose Water不知道是做啥的,有哪為美食專家能夠給我資訊ㄋ
 
謝謝!!!!!!!!!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