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溶咖啡

2006-08-01 20:28 pm
發表者:lilyyeh RE: 即溶咖啡 (Azalea)

推薦雀巢的president 幾乎喝不出來是即溶咖啡 媲美現煮咖啡的新鮮口感 尤其喜歡美式黑咖啡的人應該會很滿意~~ 賣的地方不是很普遍 SOGO超市可買到

2004-09-26 00:58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即溶咖啡 (Azalea)

See's Cafe 也不錯喔, 誠品有賣, 很多種口味, 我比較喜歡 espresso, 因為香醇又不太甜(其他花式口味比較甜), 是我近來最愛的即溶咖啡.


2004-09-25 23:33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即溶咖啡 (Bobozu)

我強力推薦兩種即溶咖啡:一種是 UCC 的118,另一種是 日本 AGF 的 Blendy (綠色的包裝),Blendy 在一般超市一般比較少見,不過我最近發現台北東區的明曜百貨超市有賣鋁箔袋裝的,100 公克好像才145元喔!相當實惠。


2004-04-08 09:14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即溶咖啡 (johnearth)

到台北內湖的大買場去
有一家costl
有賣進口的拿鐵咖啡,味道還不錯
可以試試
記得沒錯的話名字中有個davie


2004-04-07 17:12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即溶咖啡 (Qoo)


 


2004-04-07 17:11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即溶咖啡 (Qoo)

請kiyouka幫忙鑑定一下 這是[url=http://groups.msn.com/isapi/fetch.dll?action=MyPhotos_GetMBPhoto&ImageID=nCQAAAFICUAqLlnCK2qiEoRMcBlGH!kxoo5*zVU07C!o]「[u]正宗怡保舊街場白咖啡[/u]」[/url]嗎? 沒嚐過,看完介紹很想買來試試看耶

2004-04-07 00:17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即溶咖啡 (常當潛水艇的佩)

我大部份都是喝 雀巢咖啡金牌風味系列的即溶咖啡
味道很香哦
 
另外,雲南古坑的巴登咖啡也不錯喝
有分二合一及三合一的讓大家選擇
天母還有店面


2004-04-05 15:4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即溶咖啡 (小蔥仔)

在馬來西亞喝過好喝的老街白咖啡
一直粉難忘記那香濃的口感
 
最近悄悄引進台灣囉
我在這個地方發現可以買到喔
台灣學校網
http://lovemarket.lovego.com.tw/Sub_good_list.asp?cc=61

建議大家可以試試喔
有一篇2/17北京晚報的報導有介紹喔


2004-02-21 00:05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即溶咖啡 (kiyouka)

所謂的"白咖啡"即是卡布其諾 Cappuccino 現在標明馬來西亞生產的"白咖啡"廠牌不勝枚舉, 最好認定此商標 「[url=http://groups.msn.com/isapi/fetch.dll?action=MyPhotos_GetMBPhoto&ImageID=nCQAAAEcC7QlGodsVmLyWztH*nKVA4nWU*MBqgtn0ZLE][u]正宗怡保舊街場白咖啡[/u][/url]」才是正品喔! 從小在怡保長大的我,到現在仍然無法擺脫其香醇的誘惑 每次都托人回去一定會帶三四包給我,覺得真的比Starbucks的更芳香濃郁

2004-02-19 19:42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即溶咖啡 (小脆瓜)

對了,有時候看到人家在討論關於"白咖啡",粉好奇的是,何謂白咖啡??有人可以告訴我嗎?_?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