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炸魚薯條

2002-10-16 21:42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英式炸魚薯條 (KenLin)

是老闆娘告訴我的
是新menu裡的菜色
過一陣子就會推出了
老闆娘林小姐大力推薦,打包票說一定好吃
我自己會去吃吃看,雖然我在英國的時候就不是太喜歡吃它
但這一道唯一能找到的英國菜倒是能喚醒存在我心中的對英國的回憶


2002-10-16 21:04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英式炸魚薯條 (girl)

Hi Celine,
在敦化北路六號 " the SHANNON" 新的Irish Pub保證妳會樂不思蜀.
girl
 


2002-10-15 15:10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英式炸魚薯條 (marsalakitty)

對不起ㄛ~忘了講那家pub的名字叫犛舍~


2002-10-15 15:06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英式炸魚薯條 (marsalakitty)

天母東路有一家pub的fish and chips 很不賴ㄛ∼門口有個紅色電話亭,很好認的∼


2002-10-09 18:50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英式炸魚薯條 (boutique)

我推薦安和路二段100號的"Carnegies"
它的薯條可是一級棒ㄛ................


2002-10-04 17:58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英式炸魚薯條 (Roger)

要吃fish and chips,到英國或是紐、澳系的pub去找應該比繳有可能,提供幾個點請參考,不過不敢確定是否仍在營業。
一、六福皇宮地下室的Sean's Irish Pub
二、華國飯店旁邊巷子裡的"華盛"Waltzing Matelda
三、信義、基隆路交口(國際會議中心對面的這一個角)的巷子內,一家叫Tavern的pub。沒吃過這家的fish & chips但是他在ICRT打的廣告令人印象深刻。
說到fish & chips,知道哪有好的meat pie嗎?希望以上能幫你解解饞。
Good luck and have a nice weekend.


2002-10-04 13:12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英式炸魚薯條 (Celine)

KenLin,
謝謝你的資訊。
但﹐我剛問了中西美食﹐他們說沒有耶!
Celine


2002-10-03 19:10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英式炸魚薯條 (KenLin)

師大夜市的"中西美食"。
師大路93巷8號
tel: 23699751


2002-10-03 18:0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英式炸魚薯條 (cat108)

我只有吃過TGI.Fridays的 Fish and Chips
一般美式餐廳多半都有
不過應該都不夠道地(應該是不夠英國口味吧)
至於哪裡比較道地
我就不清楚了
 
cat


2002-10-03 16:04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英式炸魚薯條 (Celine)

Hi, Fatoni,
 
我就是不知道﹐才想請問大家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