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贈書活動

2010-04-26 18:09 pm
發表者:毛兒osgo!! Re: 最拿手的一道義大利料理!留言贈書活動已結束,請大家繼續聊!

版主及各位,

本人不太會使用本網站回覆功能,好像是誤按了多次確認傳送,抱歉,嫲煩幫我刪除多的部份,謝謝!

 



2010-04-26 18:01 pm
發表者:毛兒osgo!! Re: 最拿手的一道義大利料理!留言贈書活動已結束,請大家繼續聊!

   最拿手的一道義大利料理!留言就送新書《來吃義大利─傑米奧利佛的美食出走》

文章完成http://www.yilan.com.tw/html/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424&start=0#forumpost51875

 



2010-04-23 22:54 pm
發表者:juneinkh Re: 最拿手的一道義大利料理!留言贈書活動已結束,請大家繼續聊!

我剛剛來這裡,

已經貼好了在【香草料理】區,

跟大家分享

!http://www.yilan.com.tw/html/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4275&start=0#forumpost51872

 



2010-04-23 08:58 am
發表者: Re: 最拿手的一道義大利料理!留言贈書活動已結束,請大家繼續聊!

加納頌尼  義大利批薩餃

here

yilan.com.tw/html/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11522&start=0#forumpost51870



2010-04-22 11:02 am
發表者:火星上的豆沙包 Re: 最拿手的一道義大利料理!留言贈書活動已結束,請大家繼續聊!

貼好嚕

不曉得有沒貼錯

http://www.yilan.com.tw/html/modules/newbb/reply.php?forum=1&topic_id=424&viewmode=flat&start=0&post_id=51837



2010-04-22 10:57 am
發表者:cat 最拿手的一道義大利料理!留言贈書活動已結束,請大家繼續聊!

恭喜:蘋果妮子、初夏、ricesu、不太碰、Cheer、reneetw、姆妮、Keya、13helen、言言 這十位朋友的參與,請在下週二(4/27)前回覆我們的確認信,將致贈一本《來吃義大利─傑米奧利佛的美食出走》,若本週內沒收到回信,請上來回報一下喔!

要麻煩貓眼月與Miss Fish兩位朋友排候補,若前面十位朋友於下週二之前未回覆信件,將開放候補名額。

Nawaz不符合我們的活動規定,所以很抱歉,下次有機會請記得要貼文章而不是貼外部連結喔!



2010-04-21 23:56 pm
發表者:Miss Fish Re: 最拿手的一道義大利料理!留言就送新書《來吃義大利─傑米奧利佛的美食出走》

 

我的料理留言完成啦~

請看這邊

http://www.yilan.com.tw/html/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4275&forum=2



2010-04-21 23:39 pm
發表者:貓眼月 Re: 最拿手的一道義大利料理!留言就送新書《來吃義大利─傑米奧利佛的美食出走》

http://www.yilan.com.tw/html/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4275&start=0#forumpost51858

貼好囉~~:D



2010-04-21 22:44 pm
發表者:言言 Re: 最拿手的一道義大利料理!留言就送新書《來吃義大利─傑米奧利佛的美食出走》

http://www.yilan.com.tw/html/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4275&start=0#forumpost51852

貼好囉

發表在 香草料理區

:)



2010-04-21 21:28 pm
發表者:ellalach Re: 最拿手的一道義大利料理!留言就送新書《來吃義大利─傑米奧利佛的美食出走》

輕鬆烤披薩派對

 

http://blog.yam.com/pierceb/article/23917252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