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室公告:6月27日(三)4:00pm,歡迎來和Yilan聊聊「最美味義大利麵」!!

2001-06-27 13:41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聊天室公告:6月27日(三)4:00pm,歡迎來和Yilan聊聊「最美味義大利麵」!! (jfchu)

是啦!
對了,你喜歡去日本,箱根雕刻森林的餐廳(出口處)  和風義大利麵十分正點。


2001-06-27 11:24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聊天室公告:6月27日(三)4:00pm,歡迎來和Yilan聊聊「最美味義大利麵」!! (Yilan_)

我知道這家
是在雙城街裡,叫「Tutto Bello」(02-25923355)對嗎?
這家的確不錯呢!
 
Yilan
 
 
 


2001-06-26 15:43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聊天室公告:6月27日(三)4:00pm,歡迎來和Yilan聊聊「最美味義大利麵」!! (jfchu)

sorry! 預定的時間沒空,﹝正在睡覺中.....)
 
在 正對 華國飯店 右手邊的巷子 進去第2 或3 家店面有一家義大利餐廳;他們的麵很正點:)  尤其是香蒜辣椒義大利麵..........不 知道還在不在?我已經離開台灣好一陣子啦!好懷念台灣的食物喔!


2001-06-26 10:41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聊天室公告:6月27日(三)4:00pm,歡迎來和Yilan聊聊「最美味義大利麵」!! (Yilan_)

6月27日(三)4:00pm,歡迎來和Yilan聊聊「最美味義大利麵」!! 
 

最近發現,義大利麵已經越來越成為各大城市裡的基本國民美食了。不但有越來越多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小館出現街頭,而且都大排長龍一位難求呢!

所以決定,這一回,就來聊聊義大利麵吧!2001年6月27日下午4:00所有喜歡義大利麵熱愛義大利麵想要和大家分享義大利麵私房點私房食譜的讀友們,請都到社群聊天室來,讓我們一塊兒天南地北聊個痛快吧!

另外,發現頻出狀況的聊天室,這兩天似乎比較正常,就連久違了的中文歡迎語都跑出來了,讓Yilan暫時打消了換平台的打算,再給MSN一次機會,再試一次看看好嗎?
 

Yilan社群聊天室: 
http://communities.msn.com.tw/kgkh1/chat 

上回,我們聊「夏日旅遊何處去」:
http://communities.msn.com.tw/kgkh1/files.msnw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