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餅

2007-08-01 08:17 am
發表者:swen Re: 紅豆餅

說到紅豆餅我最喜歡芋頭口味的 不過小時候吃到的芋頭口味是裡面還有芋頭丁的 現在賣的芋頭口味,都只是芋頭泥 不知道哪家還吃的到這種有芋頭丁的? :-(

2007-07-31 13:04 pm
發表者:杜老闆 Re: 紅豆餅

南陽街的那間紅豆餅店 每次到有下課時間 就會有很多學生排隊去買 我吃過...真的還不錯

2007-05-27 16:48 pm
發表者: RE: 紅豆餅

一中街台中技術學院前面那條路上的萬丹龍豆餅也很好ㄔㄛ! 尤其推薦奶油口味, 喜歡鹹口味的人∼高麗菜跟菜浦的也不賴喔! ㄧ個6塊錢還7塊錢,平價喔!

2007-05-03 00:03 am
發表者:Satan the DarkBringer RE: 紅豆餅

[quote] 熊爸 寫道: 在板橋文化中心旁的巷子裡有一家紅豆餅從我國中賣到現在,已經20年了,原來是一位婦人用推車在賣,後來她先生也在賣,等到他的兩個小孩長大後,也一起賣 少見的以紅豆餅可以賣到傳宗接代,真的很好吃,每到下午會一堆人在排隊,雖然已經變成4攤了還是要排隊 好吃喔 :-) :pint:[/quote] 這家可以算是板橋名產之一吧 生意超好 有時候想要買,看到那個人潮就沒力氣了 :P

2007-05-02 11:05 am
發表者:熊爸 RE: 紅豆餅

在板橋文化中心旁的巷子裡有一家紅豆餅從我國中賣到現在,已經20年了,原來是一位婦人用推車在賣,後來她先生也在賣,等到他的兩個小孩長大後,也一起賣 少見的以紅豆餅可以賣到傳宗接代,真的很好吃,每到下午會一堆人在排隊,雖然已經變成4攤了還是要排隊 好吃喔 :-) :pint:

2007-02-06 19:34 pm
發表者:smj RE: 紅豆餅

在土城市學府路跟裕民路口.也有一家寶寶紅豆餅的.也是超好吃的.每天都有很多人排隊.兩位老板娘親切又美麗.紅豆餅料多味美.最重要的是價錢又不貴.一個才賣8元.我每次都買一盒喔 8-) 8-) :lol: :lol:

2006-03-07 11:36 am
發表者:小蘿兒 RE: 紅豆餅

在汀州路有一間萬丹紅豆餅很好吃喔! 大約開了1.2個月了,一個10元原本覺得有點小貴. 不過之前跟老闆聊過後,知道他們的紅豆餅不像一般店,粉槳下了後會用木棍弄薄,再放餡料,這樣的做法是皮會脆但料有點不飽滿喔!! 老闆的做法是又軟又多餡的那種,因為他粉槳下了後要等比較久讓外皮熟,所以製作時間比較久,又因老闆的皮是自己吃過多家後比較改良的,即使後也因餡料也多整個飽飽的,我吃2個就很飽了. 重點是如果愛吃脆皮的人可能不愛(因為我老公就是) 但對我這種愛吃類似蛋糕皮的紅豆餅的人來說是好吃料多又便宜的了 它位在汀洲路上(廈門街跟沽嶺街中間)正確地址不記得了 你們可以去找看看 :hammer: 好像下午2點開1.3周日公休吧

2006-03-06 15:46 pm
發表者:stevenies Re: 紅豆餅

我說的是木新路那家^^ 那家真的超好吃...大家下次記得去試試

2006-03-06 15:41 pm
發表者:stevenies Re: 紅豆餅

這家我也吃過喔... 吃過以後你就會愛上他^^ 內餡很多.皮又薄,感覺就是很真材實料 :-)

2006-03-04 00:41 am
發表者:boy Re: 紅豆餅

中和的中興二村傳統市場裡.. (就是智光商職旁邊巷子進去那一條市集) 走到接近僑邊..(賣甘蔗汁的阿伯附近) 在右手邊會看到一家紅豆餅.. 餡料超多..很好吃.. 大約下午約3、4點開始.. 賣完就收攤了.. (通常在7、8點左右) 其實他們就是傳說中ㄟ臺大醫院紅豆餅.. 晚上就到市場裡兼著賣囉.. 最喜歡吃她們家的芝麻..讚啦~ (其實是我個人偏愛芝麻 8-) ) 還用過她們家的蘿蔔口味紅豆餅做義大利起士肉醬 :-o ! 没錯..請相信恁ㄟ眼睛.. 奇妙的是她們竟然氣味會合喔.. 而且嫩嫩脆脆ㄟ蘿蔔乾還會增加口感..不錯吃呢! :lol: 前陣子有換年輕人在做.. 可能是他兒子吧.. 不過生意好像就略差了.. 不過最近又看到闆娘坐鎮了.. 喜愛紅豆餅的人不妨一試.. 對了! 她們家的紅豆餅要趁熱吃.. 不然會軟掉喔~ :lol: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