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ce Hotel Tokyo 的 evian SPA榮獲《福布斯旅遊指南》五星最高評分



Palace Hotel Tokyo 的 evian SPA TOKYO® 榮獲全球旅遊業備受推崇的 豪華酒店業權威《福布斯旅遊指南》頒發五星殊榮。

Palace Hotel Tokyo 的酒店和水療中心均榮獲五星級評價,並成為首間獲得此殊榮的日本 品牌酒店。該酒店已連續九年蟬聯五星級酒店。最近,它更獲《Condé Nast Traveler》 雜誌譽為 「極致完美 」和 「精緻 」的 「經典酒店」。

《福布斯旅遊指南》的星級評級系統一直以「幫助要求獨到的旅客挑選全球最佳體驗」 為宗旨,當中由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進行匿名評核,並「根據數百項嚴格標準」來進行 評估。《福布斯旅遊指南》的五星屬最高評分,並將其授予真正卓越的酒店、水療中 心、餐廳和遊輪,以表彰其「提供卓越體驗、為顧客度身訂造服務」的成就。

2024 年,《福布斯旅遊指南》 對全球 126 間水療中心進行了評核,而 Evian SPA TOKYO 是獲頒五星級殊榮的水療中心之一。在日本,僅四間設有水療中心的酒店同時 榮獲酒店和水療中心的五星評級。



水療中心位於 Palace Hotel Tokyo 五樓,佔地 1,200 平方米,對面是風景如畫的皇居。作 為日本唯一 evian® 水療中心,以及法國以外僅有的三間水療中心之一,該水療中心致 力為客人提供日本最精緻的健康生活體驗。

水療中心的極簡美學與自然環境相得益彰,既充滿禪意,亦極具日本特色。雖然水療中 心的健康體驗以阿爾卑斯山為靈感,但其面部和身體護理同時結合了日本植物美容品牌 warew 和亞洲按摩技術,與法國情調互相輝映。另外,水療中心亦有為男士、準媽媽和 準新娘提供專門的護理服務。


欲了解更多資訊,可瀏覽:www.en.palacehoteltokyo.com/evian-spa-tokyo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