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珍稀鉅作再現!MORTLACH慕赫3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原酒


 

傳奇工藝過桶熟成 漫長淬鍊成就深邃濃郁酒液


當夜幕來臨,餘暉與月光在蘇格蘭斯貝賽區的山谷間交織,一場魔幻的時刻正徐徐展開。在微風中,一陣誘人的香氣飄散,野獸似乎也在這一刻悄然甦醒,等待著輕輕一瞥,來擄獲人們的心靈。Mortlach慕赫,一個擁有200年豐富歷史的傳奇酒廠,以其神秘的2.81蒸餾技術而聞名於酩家間。繼去年甫推出即備受藏家矚目、競相珍藏的稀世之作,今年11月Mortlach慕赫再次獻上全新2023年裝瓶「慕赫3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原酒」,歷經30年漫長淬煉,擁有深邃、濃郁、豐富層次的慕赫3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原酒,以稀世的美國和歐洲橡木桶的熟成後,再二次過桶於波爾多葡萄紅酒桶、卡爾瓦多斯蘋果白蘭地酒桶以及瓜地馬拉蘭姆酒桶,因此造就酒液馥郁葡萄酒香、蘋果果香、黑蘭姆酒、太妃糖和巧克力的香甜,以原桶強度49.8%的酒精濃度裝瓶,充滿力量與複雜層次感,成就達夫鎮傳奇的極致珍稀鉅作。



慕赫3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原酒,以傳奇工藝過桶熟成,賦予深沉琥珀金色酒液圓潤誘人的氣息。輕啜一口,豐厚的桶陳果香加上黑蘭姆酒的滋味,開啟令人垂涎欲滴的味蕾饗宴。迷人風味受到著名的威士忌權威教父 Charles MacLean稱讚道:「慕赫3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是慕赫風格的絕佳代表,具有鮮明的鹹香肉脂味,同時也保留了當代威士忌中罕見的清新特質。」更見證慕赫匠心獨運的蒸餾工藝及過桶技術的巧思。除了獨具口感風味之外,慕赫3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外盒包裝以摩登簡約的線條,營造出俐落大氣的質感。左右展開外盒的外盒設計,打開如同藝術珍品般的珍稀酒款,迎來令人回味無窮的絕世佳釀。

清新雋永的「慕赫 30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原酒」以原桶強度49.8%的酒精濃度裝瓶,完整保留著慕赫鮮明的肉脂香氣,再加上波爾多葡萄紅酒桶、卡爾瓦多斯蘋果白蘭地酒桶、瓜地馬拉蘭姆酒桶過桶熟成,每一口都散發出層層深邃的餘韻。全球限量僅350瓶,台灣限量30瓶,如欲了解詳細品牌及通路銷售資訊,逕洽客服專線。


客服專線0800-005-188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