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tlach 慕赫單一麥芽威士忌頒布《2023米其林服務大獎》表彰台北態芮法式餐廳何嘉菱的星級卓越服務



《臺灣米其林指南 2023》甫公布完整得獎名單後再次於美食饕客圈掀起熱烈討論。

而Mortlach慕赫單一麥芽威士忌更是作為《臺灣米其林指南 2023》官方指定合作威士忌品牌,今年更是第三度受邀頒布《米其林服務大獎》,該獎項旨在鼓勵餐飲工作中展現卓越服務與技巧的個人,更是肯定外場人員專業的服務與表現。

《2023米其林服務大獎》由台灣帝亞吉歐行銷總監Vickie頒發給來自於台北態芮法式餐廳的何嘉菱,何嘉菱表示:「首先要先謝謝米其林對我的肯定,感謝態芮的團隊們、夥伴們,因為長時間的朝夕相處,讓我們練就了很完美的默契。往往一個眼神,我們就會知道彼此需要什麼樣的協助,也因為這一份默契,讓我們可以很順利的完成每一個餐期。」;而台灣帝亞吉歐行銷總監Vickie也表示:「創新與更加細緻的用餐體驗及餐飲服務,已日益成為米其林指南與饕客關注的焦點。而自2021年《米其林服務大獎》增設以來,慕赫單一麥芽威士忌已三度受邀成為米其林指定合作的威士忌品牌,不僅代表慕赫單一麥芽威士忌深獲星級主廚及餐廳的肯定,也象徵慕赫與米其林對於餐飲工藝細節的講究與執著有著共同的理念。米其林與慕赫同樣起源於19世紀,今年也正好適逢慕赫酒廠創立200週年的重大里程碑,可見雙方除了共享跨世紀的悠長歷史,對於最高品質的要求更呼應了彼此相同的價值。」

特別表揚何嘉菱在服務品質上卓越的表現及對完美的追求,猶如慕赫單一麥芽威士忌對於工藝細節的講究與執著、彼此的理念與價值相互呼應,也因此獲得如此殊榮。

MICHELIN Guide Ceremony Taiwan 2023 直播連結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