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父子攜旗下精選酒款 與您一起品酩佳釀慶中秋



一年一度象徵祝賀歡慶、相聚團圓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在此溫馨熱鬧的節日裡,親朋好友共享芳醇佳釀,舉頭邀月,展現情誼深厚之際、更別具風雅品味。格蘭父子攜旗下熱銷精選酒款,推薦一系列各具風味的中秋品酩佳釀,無論是中秋不可或缺的BBQ、與三五好友聚會派對、溫馨家庭聚餐小酌、亦或是商務餽贈送禮,都以最適合的酒款,呼應歡聚的真心時光,共享交心時刻,讓相聚的中秋更加醉心圓滿。
 

中秋佳節贈禮:百富21年波特桶PortWood單一麥芽威士忌 金獎好禮表心意


中秋時分無論親友間或商務場合,精心挑選一份禮物傳達對佳節的祝福,展現出真摯情意與獨到品味。「百富21年波特桶PortWood單一麥芽威士忌」是第五任首席調酒師大衛史都華引以為傲的代表作之一,他私心最喜愛的酒款;歷年參加各種國際烈酒競賽,連續六年獲得金獎殊榮,成為得過最多次最高首獎的酒款,可見其風味的卓越非凡,絕對是中秋送禮的體面首選!

「百富21年波特桶PortWood單一麥芽威士忌」,在傳統橡木桶中熟成21年,再精選來自葡萄牙、熟成過高年份波特酒的橡木桶進行過桶,酒液更添醇厚、圓潤,在百富經典特色之上,風味更加飽滿、層次豐富,帶有成熟葡萄乾、蜂蜜與香料的細膩香氣,口感猶如奶油絲綢般的滑順,尾韻優雅悠長。
 

中秋親友聚餐:Glenfiddich格蘭菲迪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美酒佳餚慶團圓


中秋象徵著團圓與慶賀之意,自古就是華人家庭團聚的重要節慶,與家人共享一頓美好的晚餐是不可或缺的。「格蘭菲迪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因蘇羅拉融合桶的製程,柔和順口,賦有濃烈的香氣,為餐桌上溫馨的氣氛融入一絲馥郁酒香。團圓佳節,邀請至親好友舉杯邀月,共享人生最珍貴的醉心時刻。

「格蘭菲迪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以開創性的蘇羅拉融合桶(Solera Vat)精心打造,蘇羅拉融合桶誕生靈感來自西班牙和葡萄牙的雪莉酒酒窖,是以純手工打造的橡木桶,自1998年啟用以來,桶中始終保持著至少半滿的威士忌。歐洲雪莉橡木桶和美國橡木桶為威士忌注入了香氣與風味,接著藉由蘇羅拉融合桶的神奇魔法調和香氣,為它添加溫和辛香料、蜂蜜和濃郁果香,堆疊出豐富層次。香甜石楠花蜜、香草軟糖的迷人香韻與濃郁的果香縈繞,搭配絲綢般滑順口感,讓相聚時光更顯珍貴。
 

中秋賞月BBQ:Hendrick's亨利爵士琴酒 沁涼愜意賞月圓


BBQ已經成為中秋節的必備儀式!隨著近幾年Outdoor風潮盛行,戶外烤肉已成為許多人慶祝中秋精心準備的儀式之一。Hendrick's亨利爵士琴酒的植物風味,正是這些戶外體驗的完美搭檔,植物清香的絕妙尾韻,獨一無二的細緻清爽小黃瓜和玫瑰香氣,就猶如一場與自然的邂逅。無論是郊外露營、戶外舉辦燒烤派對,配上一杯清新沁涼的亨利爵士Hendrick’s Tonic,伴著微風,這個中秋讓亨利爵士引領您走進一場與自然和諧共鳴的美好時光。

亨利爵士堪稱史上工序最複雜的頂級琴酒,手工小批次生產,其蘊含濃郁迷人的植物香味,優雅的杜松子、清新的小黃瓜,以及獨特的胡萎,相互交織出完美和諧的組合,並將紫羅蘭和玫瑰花瓣的香氛層層封存。入喉滑順細膩,在口中散開的清新草本香氣,帶出清爽、優雅和諧風味,盡顯亨利爵士琴酒清新細緻、恬淡迷人的特質。
 

中秋麻吉歡慶:Monkey Shoulder三隻猴子三重麥芽威士忌 享樂助興嗨派對


中秋連假時刻,少不了和三五好友揪團狂歡一翻!在中秋假期一同歡樂慶祝,更添情誼。只要是朋友聚會場合,氣氛對了就來瓶「三隻猴子三重麥芽威士忌」,喝法自由、不受拘束,不論是純飲或是加入薑汁汽水、蘇打水調製,或是依照自身喜好調配濃淡,這個中秋節和好友們一起特製自己的中秋猴子調酒,和三隻猴子一起將節慶氣氛嗨翻天!

三隻猴子三重麥芽威士忌不強調產區、年份及酒廠間的風味差異,在保有蘇格蘭威士忌一貫的嚴謹製程下,精選來自斯貝賽區3家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廠的原酒融合熟成。「想怎麼喝!就怎麼喝!」不管甚麼喝法都可呈現其豐富獨特的滑順口感及濃郁香草香氣,品飲不同風味的變化、有趣又充滿驚喜,盡情享受三隻猴子豐富多層次的風味和口感。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