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機場免稅通路獨家!格蘭利威推出「13年熱帶蘭姆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隨著夏季的到來,格蘭利威特別選在中秋送禮前夕,於 09 月 01日推出台灣免稅獨家販售的「格蘭利威 13 年熱帶蘭姆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在美國橡木桶中完全成熟 13 年後,部分酒過桶於蘭姆酒桶,不僅帶有梨子和紅蘋果的甜味,亦有新鮮芒果和焦糖的風味,完美呈現甜美的熱帶風情,無論是純飲或調製雞尾酒享用都十分適合。
格蘭利威 13 年熱帶蘭姆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僅在台灣機場免稅通路獨家販售,將成中秋佳節贈禮或旅行出遊伴手禮的完美首選。
 

散發甜美熱帶風味,格蘭利威 13 年熱帶蘭姆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獨獻台灣


格蘭利威秉持喬治·史密斯(George Smith)的願景,打破傳統,挑戰極限,為極具品味的台灣單一麥芽酒愛好者帶來這次獨特的創新。格蘭利威 13 年熱帶蘭姆桶單一麥芽威士忌是以美國橡木桶陳釀 13 年的絕佳酒款,部分酒過桶於蘭姆酒桶,帶出悅人的梨子和紅蘋果香甜,並融合熱帶風情。

這款獨家於台灣免稅店銷售的旅行零售專屬酒款,是格蘭利威品牌系列中的常銷酒款,呈現獨特風味。香甜的鳳梨和椰子味與香滑的香草交織在一起,讓人陶醉。口感上,芒果和紅蘋果的美味帶來清新的感受,並伴隨少許焦糖和橙皮。尾韻帶來迷人的甜美與滑順感,綿延著熱帶風情。酒精含量高於一般威士忌水準,使這款威士忌在實力和風格上獨樹一幟,適合威士忌愛好者獨自品飲或佳節團聚時調製成雞尾酒飲用,更是一款威士忌行家與入門者皆可以品嚐享受到格蘭利威精湛釀造工藝的酒款。

保樂力加全球行銷部副總裁 Liya Zhang 表示:「格蘭利威 13 年台灣版是一款傑作,用熱帶蘭姆酒桶陳釀,帶來獨特的熱帶風味體驗。我們相信威士忌愛好者和來台灣的旅客一定會愛上這款非凡的酒款。」 


 

全新 13 年蘭姆桶熟成送禮最佳首選,台灣機場免稅通路限定販售


格蘭利威 13 年熱帶蘭姆桶單一麥芽威士忌,以橘色作為瓶身基調,搭配上金黃色酒液,呈現熱帶風情,無論是中秋佳節贈禮或是旅行出遊伴手禮,都是最佳的首選。將於 09 月 01 日於台灣機場免稅通路獨家販售,通路包含昇恆昌與采盟,絕對是威士忌愛好者 2023 年最值得購入的獨特之選。為慶祝新品推出,將於九月在台北桃園機場(T1 和 T2)舉辦新品上市活動和雞尾酒體驗,喜愛威士忌與雞尾酒的愛好者一定不能錯過。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