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IN.W X Scottish Leader攜手大玩經典時尚 仕高利達2019新春禮盒



Scottish Leader於2019年全新推出春節禮盒,與台灣服裝設計師品牌AUSTIN.W吳日云跨界聯名,創新簡約的設計風格要讓消費者耳目一新。此次聯名合作為吳日云首次跨界包裝視覺設計,特以AUSTIN.W品牌經典印花「Bauhaus包浩斯三色線條」為主題,靈感轉化自抽象藝術大師蒙德里安(Piet Cornelies Mondrian)經典圖像,為Scottish Leader帶來經典設計與節慶感的作品,設計用色延續廣受消費者喜愛的典雅珠光材質,旗下銷售冠軍金牌Supreme以奢華金為主色,象徵Scottish Leader持續帶領著台灣烈酒市場,創造無限可能。

吳日云設計作品曾被 Lady Gaga 相中,亦操刀過前第一夫人周美青設計國慶晚宴服裝,更於2014年成為台灣第一位登上紐約時裝周的設計師。此次禮盒設計的AUSTIN.W經典印花,吳日云曾以此印花為多位名人打造服裝,包含金曲獎主持人黃子佼與名模陳思璇。禮盒中附贈的「2019年限定- AUSTIN.W X仕高利達聯名款時尚威士忌杯」,延續品牌經典設計風格,款式優雅簡約極具收藏價值。



Scottish Leader蘇格蘭威士忌使用高比例高品質麥芽原酒,存放於頂級橡木桶中陳釀,再由首席資深釀酒團隊嚴格把關,只取最高品質的原酒酒心,以精湛調和工藝依完美比例調配而成,創造出蘇格蘭高地區特有香氣與濃郁蜂蜜風味,入喉後完美平衡口感柔順,餘韻繚繞不已。Scottish Leader受到廣大消費者們歡迎,年銷突破20萬箱,其中Scottish Leader 12年更是勇奪「2018年WWA世界威士忌競賽」金牌獎殊榮,百年調和工藝品質深受肯定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