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OPER’S CHOICE 酷選大師單一桶威士忌 隆重上市



2008年起,豪邁國際秉持著對威士忌的熱愛與對品質的堅持,致力為台灣威士忌市場的教育推廣以及產品多元性而努力。勇於推薦特殊酒款、帶領台灣威士忌品味文化更上一層的先行者「豪邁國際」,旗下代理IB品牌猛禽威士忌(Exclusive Malts)、小獵犬威士忌 ( Exclusive Range )、艾德菲威士忌 (Adelphi Whisky)、艾雷瘋 (Finlaggan Islay Single Malt)、艾雷客(Ileach Islay Single Malt),以及OB品牌雅沐特單一麥芽威士忌(AMRUT)、艾德麥康單一麥芽威士忌(Ardnamurchan),皆在台灣市場大放光彩,更深獲全球威迷一致的認同與支持。

2018年正逢豪邁國際十周年,作為一個新的里程碑,豪邁國際再次為全台威迷尋獲蘇格蘭威士忌界難得一見的佳釀之選。產業中低調的隱形冠軍,來自佳釀威士忌公司(Vintage Malt Whisky Co., Ltd.) ,25年來最暢銷的品牌系列―酷選大師(The Cooper’s Choice),將於2018年7月全台正式隆重上市。

酷選大師威士忌(The Cooper’s Choice)銷售全球35個國家,榮獲獎項無數,於2018 年威士忌聖經(Jim Murray’s Whisky Bible)榮獲五面金牌獎的肯定,更是讓全球威士忌大師讚譽有加。酷選大師是一款講究低調美學與現代禪意的新世代產品,優雅的瓶身與流暢的線條,搭配細緻的酒標設計,不僅清楚了解市場需求,也快速、簡單明瞭地提供酒款資訊,更是讓粗曠的蘇格蘭威士忌染上一份柔和美好的氛圍。外包裝紙盒亦是製作精美,其壓紋與燙金,簡約美好的石灰色,搭配品牌故事,是2018年不容錯過的頂級威士忌之選。

豪邁國際2018年首度推出「酷選大師威士忌(The Cooper’s Choice)」首波即大膽一次性提供內容豐富多元的15個品項。不僅包含關廠酒廠、稀有品項,同時更帶來酷選大師威士忌(The Cooper’s Choice)最強項的過桶品項。不僅有全球獨家的Linkwood (林可伍德)的Marsala過桶,還有十分少見的Teaninich(帝尼尼)之Sauternes(蘇玳)桶過桶,以及多桶台灣市場最受歡迎的雪莉桶與波特過桶選項。產品內容深度之廣,品項豐富多元,給台灣威士忌市場再次吹起一股新的風向,吸引老饕們嘗鮮。



經過兩週的市場調查與達人媒體搶先體驗試飲,豪邁國際信心滿滿推出這一系列「全款無雷,令人驚嘆」的酷選大師威士忌(The Cooper’s Choice)品項。由多位台灣知名達人媒體背書,尚未上市便有多款品項銷售一空,預購熱烈,相信會在2018夏季再次燒起一波熱潮。酷選大師威士忌,是台灣市場目前少見以過桶作為特色的品牌,選酒風格偏向清新的木質草本基調,甜美的香草清甜,搭配青草、薄荷、木質調為基底,再透過風格過桶添加有趣的變化與風味,細細品嚐更能探索酒款的不同之處。

佳釀威士忌公司(Vintage Malt Whisky Co., Ltd.)擁有25年歷史,其負責人與蘇格蘭威士忌界擁有超過半世紀的連結與良好的關係,獨樹一格的選酒風格與低調的市場操作,堅持品質會說話、風格會超越流行,最終將在蘇格蘭威士忌界發光發熱。酷選大師威士忌(The Cooper’s Choice)不僅是向蘇格蘭產業中最重要的桶匠們(Coopers)致敬,更是向整個蘇格蘭威士忌工藝和全球致力推廣威士忌文化的每一位消費者致上最高敬意。

豪邁國際有幸代理佳釀威士忌公司(Vintage Malt Whisky Co., Ltd.)旗下全品項,包含酷選大師威士忌(The Cooper’s Choice)、艾雷瘋(Finlaggan Islay Single Malt)與艾雷客(Ileach Islay Single Malt)等威士忌系列,期待與佳釀威士忌公司(Vintage Malt Whisky Co., Ltd.)一同迎接威士忌的全新里程碑。

佳釀威士忌公司(Vintage Malt Whisky Co., Ltd.)十分重視台灣市場,本次將旗下最重要的品牌―酷選大師威士忌(The Cooper’s Choice)交給豪邁國際的同時,也特別為台灣獻上全球獨家、台灣限定的單一桶品項。這桶來自奧克尼島(Orkney Island)的神祕酒款,擁有甜美的花香氣息,隨同海風徐徐吹來。入口後豐富的香草與奶油滋味,加上石楠花蜜香,以及熱帶水果的豐富滋味,並在尾韻帶上了一點泥煤煙燻的聯想,令人愛不釋手,佳釀威士忌公司(Vintage Malt Whisky Co., Ltd.)選擇了這桶極具特色又完完全全能代表酷選大師威士忌風格的酒款,獨家獻給台灣市場,可謂誠意深遠,預告了酷選大師將為台灣市場再創一波威士忌風潮。

酷選大師威士忌(The Cooper’s Choice)提供最高品質的威士忌選酒,令人驚訝的超高性價比(CP值),用最酷、最美好的威士忌與價格讓喜愛威士忌的饕客們能夠擁有更多的美好選擇。2018夏季,讓我們一同酷選一夏。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