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葡萄酒第一品牌尼德堡葡萄酒「尼德堡5600創始系列」全聯首賣(2016.11.04)

 

南非葡萄酒第一品牌尼德堡葡萄酒「尼德堡5600創始系列」全聯首賣

南非第一大酒業集團,並為全球前十大葡萄酒供應商之一的「帝仕德集團」,於今年五月份正式將台灣分公司更名為「英商帝仕德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後,除了持續耕耘既有品類之外,同時致力於引進新產品,強化帝仕德集團在台灣的核心產品群。而南非為全球主要葡萄酒產區之一,深感台灣消費市場深具發展潛力,因此,於十月份正式引進南非葡萄酒第一品牌「尼德堡」旗下的「尼德堡5600創始系列」,於全台的全聯福利中心首賣,即日起至11月10日特別推出「買尼德堡送您搭南非航空遊南非」消費者抽獎活動!

英商帝仕德行銷總監 邵文美表示,據財政部國庫署數據統計,台灣葡萄酒消費量在2015年底已超過兩千萬公升,截至2016年8月止,進口量較前期成長6.03%,南非為第八大進口國,顯示出台灣市場對於葡萄酒的需求已再度回溫,呈現正向成長。台灣市場在酒類知識與需求已臻成熟,消費者對於產區及葡萄品種的接受度日趨廣泛,能夠品賞各個產區具有不同特色的酒款,因此,帝仕德集團希望能介紹更多優質的南非葡萄酒給台灣消費者。

尼德堡5600創始系列,不論是在香氣、口感或者價位上,都相當受到消費者喜愛,為了讓消費者更加了解南非及南非葡萄酒,此次特別與全聯福利中心攜手推薦,即日起至11月10日止,於活動期間持福利卡在全台全聯福利中心分店,購買「尼德堡5600-創始系列」全系列產品,除瓶瓶加贈全聯印花5枚之外,還有機會抽中,雙人七天四夜南非酒鄉體驗之旅與南非航空雙人台北到開普敦來回機票!每購買一瓶就有一次抽獎機會,在南半球一邊享受美酒一邊欣賞落日,如此美景您千萬不能錯過!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