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1 賦樂旅居EAST END酒吧

 
 
調酒師 Tony
Spice & Sea
 
Envy Me
Mojito
伊比利生火腿切盤
烤章魚佐堅果甜椒醬與酥炸酸豆
爐烤波特菇與宜蘭風乾鴨胸薄片
當日市場西班牙海鮮飯
自製半筋半肉牛肉麵
Tiramisu
Espresso Martini
   
工作結束在附近,便順道前來已經傾慕許久的這兒喝杯雞尾酒&吃晚餐。

果然不負盛名!當然一定要體驗的是由調酒師Nick 和Tony 剛剛於2016年「DIAGEO WORLD CLASS 世界頂尖調酒大賽」獲得冠亞軍的作品「Envy Me」&「Spice & Sea」;以毛豆與綠茶利口酒為主體的前者在溫潤蘊藉中透著深奧複雜的層次,後者則在沁涼爽勁中流露奔放多元的辛香料氣息,都是令人刮目相看的精采作品。

而也因吧台畔全程觀看緣故,除了調酒配方上的別出心裁,印象深刻還有所使用基酒的講究,款款系出名門,且每一搭配都有想法有見地,十分折服。 菜色也頗有一套。延續樓下「TK SEAFOOD & STEAK」對食材的執著並刻意強調濃厚飽滿風味,佐酒頗佳。

最喜歡是壓軸的Tiramisu 甜點,以Glenfarclas 105單一麥芽威士忌和西班牙雪莉酒浸泡入味,果然酒香酒味俱強勁 ──「這是酒鬼專屬Tiramisu 嘛!」我忍不住打趣。配上也是EAST END 特調的「Espresso Martini」,格外和合。

歡愉暢飲一餐,大醉而歸。
   

賦樂旅居EAST END酒吧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6號
  02-2711-1118
   
相關相片:
 
享樂隨手拍 — 2016.08.06 上野秀嗣調酒演出(EAST END)
享樂隨手拍 — 2016.07.05 TK SEAFOOD & STEAK & 賦樂旅居 Hotel Proverbs
   
相關連結:
 
Yilan作品區— 微醺夜銀座
Yilan作品區— 暖烘烘!橙香干邑熱雞尾酒
   
享樂隨手拍 — 2015.12.15 Lighthouse Beer Bistro
享樂隨手拍 — 2015.11.29 Trio Bitters
享樂隨手拍 — 2015.10.23 Giancarlo Mancino調酒演出(INDULGE餐酒館)
享樂隨手拍 — 2015.10.06 鈴木隆行調酒演出(INDULGE餐酒館)
享樂隨手拍 — 2014.02.22 高記 小團圓
享樂隨手拍 — 2012.10.11 Trio Cafe(華山店)
享樂隨手拍 — 2010.07.16 Trio三重奏
享樂隨手拍 — 2009.03.05 喜來登大廳酒吧
享樂隨手拍 — 2009.02.19&20 台中亞緻飯店&忘廊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