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生活美學與哲思 ft.葉怡蘭|徐豫切入點



生活美學是「了解自我的喜好」+ 「堅持一種系統與路線」+ 「感受自己與物品的連結關係」。重點並不在經營所謂美的標準,不如說是照映出個人生活哲思。

如果大家想學習生活美學,我很推薦大家來上飲食生活作家葉怡蘭的線上課程。十個小時、25堂課,非常療癒的畫面和實用的內容,身為葉怡蘭的小粉絲我研究過內容之後,真心推薦給大家。要學就跟真正的專家學,這是我自學生涯多年的堅持。

如果對生活美學主題有興趣的話,這次Podcast節目也專訪了葉怡蘭,我們談了很多關於彼此對生活美學的想法,怡蘭也分享了許多在生活中可以實作的面向和經營生活的態度。

# 彩蛋是我們都爆料了自己身為生活美學偏執狂如何和另一半相處,這應該是怡蘭的粉絲從來沒有聽過的幕後花絮了,雙手奉上請笑納。
 


→ 課程詳情

※ 來這裡留言分享「#料理、#品飲、#居家 你最想上哪一個課程?」 就能收到 $500元 線上課程限量折價券!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