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傳統的威士忌形象 《仕高利達薑汁風味酒》今夏限量登場



仕高利達今夏正式在台灣發表一款新品「Scottish Leader Twist of Ginger 仕高利達薑汁風味酒」,以35%的酒精濃度,主打輕鬆無壓力的易飲性,對準較低酒精度飲用者的新藍海市場!

近年來,酒精飲品品飲年齡層的降低已然成為一股不可忽略的趨勢,飲酒文化的新潮流應運而生—消費者在傳統酒精飲品之外尋求更多的選擇性,探索由烈酒衍伸出的各種風味及口感可能性,這股風潮在蘭姆酒、波本威士忌及愛爾蘭威士忌都有前例,微甜帶辛香料的特殊風味以及較低酒精度的品飲需求,成為年輕消費者開始飲用棕色烈酒的契機,更成為年輕一代與烈酒文化之間的橋樑。

薑汁風味在歐美飲品市場已蔚為風潮,帝仕德首席調酒師Kirstie McCallum博士將其結合蘇格蘭威士忌的經典風味,推出這款仕高利達薑汁風味酒,微甜滑順且輕鬆易飲。仕高利達一直以來帶領市場創新前進,新酒款的推出再次證明了品牌致力於突破傳統,勇於嘗試各種新可能。這支酒訴求百搭彈性且多元化的飲用方式,消費者可以自己決定冰鎮純飲、也可加入些許碎冰,喜歡調酒的年輕族群更可以此為基底,大玩特調威士忌的創意品飲!

有人說,調酒是一門世界語言,經典傳承之外,也需要來一些創意點綴。近年來歐美品酒文化新潮流的興起,仕高利達希望藉由這支適合各種品味族群的薑汁風味酒,LEAD挺每一位追求嶄新體驗的威士忌消費者;新品上市期間,僅提供全省限量酒吧銷售,想要嘗試時下最潮、最流行的酒精飲品的你,可別錯過這款易飲又百搭的仕高利達薑汁風味酒!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