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7 越南粉捲

 
 
 
 
滷味拼盤
 
粉捲
 
雞絲河粉
 
餛飩麵
 
綠豆西米露
 
     
  週末,照例鞭策自己出門走走,以免活動大幅減少此刻,忙宅得太過自得其樂而發霉生菇。

原本想去睽違好幾年的內湖美璟的露天座區吃吃越南小食順道河邊公園散散步,結果偶然在緊鄰處瞄見此家,是結合越南和廣東小吃的樸實小店;門口香氣聞著甚好,生意也頗鼎盛,便入內一探究竟。

嚐了招牌的粉捲以及雞絲河粉、餛飩麵、滷味,見其他桌走前還紛紛外帶綠豆西米露,遂也跟著點了一份;果然,道道都吃得出勤勤懇懇扎實滋味與用心,滿足一餐。
     


 
  越南粉捲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115巷47弄28號
    02-2792-2917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