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2 新光金控「日日美味,我的家常餐桌」講座

 
 
 
 
 
 
 
 
 
 
 
 
 
 
 
 
 
 
 
 
 
 
   
難得公開以演講形式細談我的入廚心得與餐桌生活哲學。現場,在兩百多位聽眾的聆聽下,一口氣從十年餐桌分享之心路歷程、採買訣竅、簡單快手對付三餐之心法秘技,一路談到陶然於日常美味中之無窮樂趣。

尤其會後交流時間發問之熱烈,更深刻感受到大夥兒對好好生活好好吃飯的由衷渴望與熱情。

著實一次既新鮮又過癮體驗,也讓正埋首書寫餐桌此書的我得著更多更全面的靈感和觀照。謝謝大家前來,期待很快能在這話題上再相會!
   


 
活動:新光金控「日日美味,我的家常餐桌」講座
‧ 時間:6/22 (五) 19:00 ~ 21:00
‧ 地點:新光人壽新板金融大樓17樓(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41號)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