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9 Deanston The Transformation The Teith 單一麥芽威士忌品酩餐宴(Island133)

 
 
 
 
 
 
 
 
 
 
 
 
 
 
 
 
 
 
 
 
 
 
 
 
 
 
 
 
 
 
Heritage、12年、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The Teith 單一麥芽威士忌
 
手工酸種麵包
 
金璟雞胸羽衣甘藍沙拉
 
南瓜濃湯佐鹹香烤布蕾
 
伊比利豬菲力佐三鮮
 
USDA Prime等級肋眼
 
鹽味焦糖慕斯蛋糕
 
餐後茶
 
     
  台灣限定的汀士頓蛻變系列出新作,繼先前的「Pioneer 先驅者」與「Discovery 探索者」之後,第三版「The Teith 蘊育者」也於近日上市,並由首席調酒師 Julieann Fernandez 親身來台發表。

延續先前路線,同以三種不同桶陳原酒調配而成:有別於首版的波本與 Hogsheads、Oloroso 雪莉桶、二版的 Oloroso Hogshead、PX Hogshead、Oloroso Butt 全雪莉桶,The Teith 交融了波本桶、 Oloroso 與 Fino 雪莉桶,香草、太妃糖、麥芽、櫻桃、葡萄乾、糖漬橙皮、無花果乾、杏仁、香料、牛奶巧克力等紛呈甜香中流露些許打火石和木質氣。

嚐來感覺整體調性一如先前,展現出均衡和諧、剛柔並濟之風,當場詢問 Julieann,果然三種桶陳比例一致,口感和悅醇潤,舒服耐飲。
     
 
  Island133
    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生態池畔
    02-7746-3980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