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30 O Whisky 圓山威士忌烈酒展&晚宴

 
 
 
 
 
 
 
 
 
 
 
 
 
 
 
 
 
 
 
 
 
 
 
 
 
 
 
 
 
 
 
 
 
 
 
 
 
 
 
 
 
 
 
 
 
 
 
 
 
 
 
 
 
 
 
 
鮮帶子和風蔬菜盤
 
XO醬響螺片蝦球
 
富貴蜜桃花枝
 
香菇紅棗燉土雞
 
碧綠瑤柱百靈菇
 
紅麴醬燒琵琶骨
 
家鄉蒸海上鮮
 
廣式臘味糯米飯
 
精選美點映雙輝
 
四季合時水果
 
     
  一連三日於台北圓山飯店登場的威士忌酒展,昨日搶先一探。面積與規模雖不算大,卻融合了經典與多樣:重量級品牌經典款一字排開、酒廠風格與特色鮮明展現,而各地各家裝瓶廠以及蘇格蘭以外的新興蒸餾廠也有看頭,多元紛呈齊放。

值得一提是,因主辦人 Otto 本身為「The Keepers of the Quaich 蘇格蘭雙耳小酒杯執持者」一員,在他的號召下,咱們在台 Keeper 大家一起身著正裝齊聚一堂,隆重熱鬧。並在晚宴時敲定在台分會將於今年正式成立事宜 ── 看來,比起過往的幾年寥寥一次,接下來以此番打扮出場會稍微頻繁了~

當然最開心還是又多結識許多好酒,和眾家酒友們把盞同會,樂酌歡醉,盡興而歸。
     


 
  台北圓山飯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1號
    02-2886-8888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