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5 Lighthouse Beer Bistro

 
 
 
 
 
 
 
 
 
 
頂級生啤酒試飲組
頂級生啤酒試飲組
金賓highball柳橙
四季鮮蔬沙拉
香辣炸雞翅
燒烤雪紋豬
燒烤牛小排
雞肉蔥串
什錦滷味拼盤
白酒蛤蜊盤
培根炒洋菇
松露薯條
炸物拼盤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煙燻豪野鴨松子青醬燉飯
威士忌布朗尼
   
日本Suntory海外第一家品牌形象店。當然最吸引人是一組四杯的The Premium Malt's tasting set 生啤試飲組:爽口的The Premium Malt's生啤、果味明媚的Aroma Premium、個性與架構分明的Master's Dream、以及流露巧克力與黑咖啡氣息的黑生啤一次全數暢飲,過癮極了!

啤酒之外,威士忌、highball酒款均多樣,下酒菜選擇也多,都頗速配。有趣是還供應甜點,試了威士忌布朗尼,味濃微苦,意外地與黑生啤頗和合。

寒流來襲,卻是暖呼呼熱鬧鬧啤酒狂歡夜。
   
 
Lighthouse Beer Bistro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
  02-8780-1391
   
相關連結:
 
Yilan作品區— 當美食,遇上威士忌(上)
Yilan作品區— 沈醉,威士忌
Yilan作品區— 期待,我們的台灣料理
Yilan作品區— 來台灣,吃美食
   
享樂隨手拍 — 2015.03.19 台灣三得利春酒宴(叁和院)
享樂隨手拍 — 2015.11.03 小酌之家
享樂隨手拍 — 2015.10.06 鈴木隆行調酒演出(INDULGE餐酒館)
享樂隨手拍 — 2012.11.23 三得利單一麥芽威士忌「新•山崎&新•白州」上市品酒會
享樂隨手拍 — 2012.03.29 三多利餐酒宴(天廚菜館)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