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9/5屏東「從世界到在地:我的,日日三餐」



多次造訪屏東,終於首度在此開講。應南國漫讀節之邀,將於9/5在屏東縣立圖書館,以「從世界到在地:我的,日日三餐」為題發表演講。

始終認為,所謂日常三餐,不單單只是為了果腹生存之必要,而是能因應季節流動,俯拾不同時令的美味。 走遍異國他鄉,為什麼還是最喜歡在家吃飯?透過旅行與實地走訪、研究,親近土地、打開視野,又如何令昨日的所聞所見,呈現於今日的餐桌上?  

將於本場講座中和大夥兒聊聊,如何運用巧思,在食材與料理間創造無限的可能性,以及如何順應時節,品嚐色味皆美的土地恩賜。

是久違了的、南台灣的相聚,還請大家告訴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 從世界到在地:我的,日日三餐


◎ 時間:9/05(六) 14:00~15:00
◎ 地點:屏東縣立圖書館3樓
◎ 地址:台灣屏東縣大連路69號
活動詳情
報名網址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